選單 首頁 搜尋

賈永婕女兒「訂100愛心便當」大出包 她罕說重話:這是人品

2021/07/03 14:30 字級:
讀稿
賈永婕女兒「訂100愛心便當」大出包 她罕說重話:這是人品

藝人賈永婕自6月1日起,每天送100個愛心便當給醫護人員,之後身邊親朋好友也紛紛響應,加碼送下午茶、飲料、宵夜。她的大女兒安安今(3日)凌晨發文坦言,自己不小心在訂便當上出了個大包。而賈永婕得知情況後,要女兒勇敢面對錯誤,千萬不可說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安安透露,本來南部的醫院只有預定要訂購4天份的便當,後來因為老師們的加持,加碼了2個禮拜份的便當,結果早上起床看書,突然想到忘記提醒餐廳要準備便當,趕緊打電話詢問;對方二話不說立刻幫忙,動員了整個部落,最後將100個便當順利送到輔英科技大學附設醫院。


▼賈永婕差點來不及訂便當,機會教育女兒不可說謊。(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安安說,「不好意思醫護人員便當遲了一些,也謝謝部落的大家馬上上工,幫我彌補自己的疏失;好險有你們,真的超級感動,不然我小助手的位置應該也不保了吧。」

對此賈永婕表示,得知狀況後,只跟女兒說一句「請你自己老老實實地把發生的一切事情都記錄下來」;她認為,人可以犯錯,但是一定要有勇氣面對自己的錯誤,千萬不可以說謊,說謊是最嚴重的錯誤,「所以我要求他們,一定要把所有的數字清清楚楚地記錄下來,包括我自己也要求自己。」

賈永婕強調,清楚、真實、透明的數字是媽媽的要求,也是人品與責任,希望孩子要記得所有的事情一定都要清楚明白。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賈永婕女兒「訂100愛心便當」出大包!她罕說重話:這是人品 曝嚴謹家教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往下看更多】
健康亮紅燈!周星馳御用「如花」中風癱瘓 妻心疼曝現況
陳昭榮遭控慣老闆 爆惡意裁員、拖欠資遣費
蕭亞軒臉毀了!坦承要動「多次手術」:照鏡子都想哭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賈永婕 便當 女兒 宵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