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媽快看!林志穎自創「衛生紙射擊」3兒全玩嗨

2021/07/03 17: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爸媽快看!林志穎自創「衛生紙射擊」3兒全玩嗨

全台三級警戒再度延長至7月12日,各級學校也持續讓學生在家線上學習,「不老男神」林志穎家中有三個寶貝兒子,各個活潑好動,為了怕孩子在家中悶得發慌,這段期間他自創許多小遊戲,跟孩子一起玩得不亦樂乎,昨(2日)他再度展現創意,發明了「衛生紙射擊」的小遊戲,只見三個兒子高舉著玩具槍,各個蓄勢待發準備射擊的神情,一家人全都樂在其中。

YT廣告

林志穎昨天在自家長廊用一條緞帶貼在兩邊牆壁上,再等距黏上衛生紙,衛生紙下方掛上各式各樣的小獎品,包括巧克力、糖果、小玩具等等,並表示「誰能先把黏在衛生紙上的小獎品擊落,就能獲得小獎品」,只見三個小孩紛紛舉起玩具槍,認真瞄準架式十足。

▼三個小孩為了衛生紙上的獎品,各個認真瞄準發射。(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在臉書透露,槍發不準的弟弟凱凱因為一直射不到差點崩潰,「最後只好用分享跟幫忙射擊的方式完成這場遊戲」,而哥哥黑米槍法最準,獲得最多獎品。他也將與孩子玩耍互動的過程拍了下來,傳上臉書後立刻引起關注,粉絲紛紛留言直呼,「這創意太好了」、「這個爸比很有創意,孩子宅在家裡也不無聊了」,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遊戲成本好高,居然是用香奈兒的緞帶!」

事實上,林志穎這陣子在家中不斷發揮創意,讓3個小孩待在家中也能玩得開心,在5月底準備貓咪圖案的白吐司,用4個小碟子分別裝上玉米、雞絲、蔬菜和番茄醬等配料,接著再讓孩子依序將材料放上去後拿去烤成「創意吐司披薩」,孩子們玩得開心也吃得開心;6月初他也設計一個釣魚小遊戲,用長方盒子裝水,並在裡面放了多條橡皮筋和塑膠管當作小魚,和孩子一起比賽「看誰魚釣得最多」,一家人也玩得非常盡興。

▼林志穎居家期間,設計不少小遊戲。(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過去演出多部經典電視劇的林志穎,不但演藝事業有成,面對孩子們的學習更是不遺餘力,在疫情期間孩子們在家都要透過網路上課,林志穎擔心孩子一直盯著iPad小小的螢幕,眼睛視力會受到影響,因此利用iPad的畫面傳輸功能,讓孩子可以看著電視的大螢幕上課,畫面又大又清楚,讓不少網友讚嘆,「真是一名好爸爸!」

YT廣告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洗腎翁「打疫苗10天後死亡」兒慟:誰敢說實話?
陳昭榮遭控慣老闆 爆惡意裁員、拖欠資遣費
蕭亞軒臉毀了!坦承要動「多次手術」:照鏡子都想哭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