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慟!陳珮騏16歲寶貝過世 堅強送別:不難過圓滿了

2021/07/02 1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慟!陳珮騏16歲寶貝過世 堅強送別:不難過圓滿了

陳珮騏出道多年,她在戲劇中經常飾演壞女人的角色,但是私底下的陳珮騏相當關心動保議題,近日陪伴她16年的愛犬Mina離世,她感到非常不捨,昨(1)日陳珮騏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今天正式圓滿了,不難過,帶著笑容滿心欣慰的送我的二女兒去旅行了」。

YT廣告

昨(1)日陳珮騏以「Mina今天正式圓滿了」為題,發文說明陪伴她16年的愛犬已經平靜離世,但是想到Mina生前的種種,陳珮騏意外發現當中有許多細節,以及不可思議的巧合,陳珮騏表示會放在心中細細回味。

 

▼陳珮騏在臉書PO文,說明她的愛犬離世。(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另外陳珮騏感謝馬幼興爸比「特地趕來幫忙,送Mina一程」,陳珮騏透露雖然2個月前愛犬已經嚴重失智、精神不濟,但在社區遇到爸比、聽到他的聲音,Mina仍然撐起身子努力嗅聞爸比的味道,並且豎起耳朵尋找聲音來源,陳珮騏感性的說「牠,記得的」。

 

▼陳珮騏和愛犬的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提到愛犬離世的心情,陳珮騏透露她其實不難過,而且帶著欣慰的笑容送她的二女兒去旅行,陳珮騏表示,「等她此生功課也圓滿了,就會上去和她的孩子們團聚了」。雖然肉體機能停止運行了,可靈魂才是真正昇華,前往永生的開始。

 

 

▼陳珮騏16歲愛犬相當可愛。(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此貼文一出,湧入不少粉絲替陳珮騏加油打氣,網友表示「感同身受,期待再與寶貝們再結善緣」、「我相信Mina跟你會再相遇的,希望她當個開心的小天使,繼續著新旅程」、「相信會再相遇的」、「沒錯只是暫別」、「Mina今生有幸能遇上妳也是圓滿了,她會在那邊跟兩位姐姐重聚,等待著跟妳團聚的那天」。

 

(封面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私訊「2027年時空旅人」 有回應 對話截圖曝光
快訊/北市重大車禍!公車高速撞大樹 傷亡不明
切開龍蝦驚見「綠綠一坨」行家嗨翻:是極品!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珮騏 愛犬 離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