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鐘前女友激情畫面瘋傳 豪放跨坐玩上癮

2021/07/01 22: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小鐘前女友激情畫面瘋傳 豪放跨坐玩上癮

本土八點檔《天之驕女》劇情迂迴曲折,演員的精湛演技常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其中飾演「品萱」的茵芙,介入余秉諺和曾智希的感情,成功演活小三角色,獲得不少好評,而近日在劇中因為遭到設計,和飾演前男友的楚翔滾床,昨日她也分享幕後花絮照,笑說床戲拍完才發現竟然沒把襪子脫掉。

YT廣告

▼茵芙拍攝床戲卻沒脫襪子。(圖/翻攝自茵芙IG)


茵芙在劇中因為深愛余秉諺,成為介入別人感情的小三,和飾演正宮的曾智希有許多對手戲,最新劇情中,茵芙對曾智希嗆聲,要她給老公一點私人空間,沒想到卻反被回嗆「我們的關係不是妳想的那樣,謝謝妳的關心,學妹!」,霸氣對抗小三,讓觀眾看完直呼過癮。


至於看似好男人的余秉諺,近日也逐漸黑化,為了從茵芙身上獲取利益,他竟設計她和飾演「大力」的楚翔發生關係,然而沒想到激情畫面背後卻有搞笑花絮,昨日茵芙在IG上貼出幕後照片,只見她跨坐在楚翔身上激吻,不過下半身卻驚見亮點,因為她竟然沒有把襪子脫掉,讓她直呼真的太搶戲。


▼茵芙近日在劇中飾演小三,演技備受肯定。(圖/翻攝自茵芙IG)


茵芙在貼文中透露「當天一氣呵成的拍完後,才發現我居然忘記脫襪子了,就這樣,我的鳳梨襪陪著我一起吃掉大力了」,沒想到畫面上如此激情的床戲,竟藏著意外的反差萌,照片曝光後果真笑翻一票網友。


(封面圖/翻攝自茵芙IG)

 

【往下看更多】
曾智希脹奶崩潰 那個讓她「痛到下不了床」
況明潔30年前舊照流出 粉絲驚呆:以為是城市少女
陳志強拍《天之驕女》起反應 79秒片瘋傳都看到了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