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永婕要離開台灣了 親吐未來規劃:相信有人會接棒!

2021/06/30 10: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賈永婕要離開台灣了 親吐未來規劃:相信有人會接棒!

本土病例爆發超過1個月,直至今(30)日疫情尚未趨緩,在第一線作戰的醫護人員個個身心俱疲。藝人賈永婕得知後便積極奔走,除了親送便當等物資為醫護打氣,更號召演藝圈好友及企業界,捐贈300多台「救命神器」HFNC系統,以及多台PAPR呼吸防護器,被稱為「防疫女神」。不過此時傳出賈永婕即將離開台灣的消息,但她樂觀表示,會有許多熱心的人來接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TWANT》報導,賈永婕的經紀公司透露,之後賈永婕會陪大女兒出國安排讀書相關事宜,因此會短暫離開台灣一陣子,不過賈永婕樂觀表示,近期有越來越多人投入送暖活動,即使她暫時不在台灣,也會有許多熱心的人接棒,繼續把愛傳下去。

 

▼賈永婕號召演藝圈好友及企業界捐贈醫療器材,被稱為「防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IG)

事實上,除了捐贈醫療器材,賈永婕也不間斷地進行愛心便當的活動,如今她剛滿18歲的大女兒也有樣學樣,聯絡上高雄的多納部落,提供美味的愛心便當給高雄及屏東的醫院。賈永婕的大女兒在臉書逗趣表示,「媽媽越來越懶了,還要我幫她發文」,讓網友們都笑翻,編劇謝小蜜更開玩笑表示:「難怪文筆變好了。」

 

▼賈永婕不間斷進行愛心便當的活動。(圖/翻攝自賈永婕IG)

事實上,賈永婕的善行曾被質疑是作秀,當時她半夜收到一封呼吸治療師的求救訊息,賈永婕二話不說從台北直奔屏東,把防護衣、電子影像喉頭鏡,以及俗稱「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送往當地4家醫院。

如此善舉卻遭到少部分人質疑,賈永婕回應,之所以拚命做這些事,是因為真的受夠這波疫情了,不只家人嫌棄她講話太大聲,孩子們吵架頻率變高,也好久無法和好友、同事聚會聊天,更不用說服務想結婚的客人,賈永婕期望能夠盡快回歸正常生活。至於遭網友酸是在作秀,賈永婕則表示,「如果是做秀,應該也是一場美麗的秀吧」,短短幾句話顯現出她的高EQ。

 

(封面圖/翻攝自賈永婕IG)

 

【往下看更多】
Sandy拋震撼彈!突喊「無限期停更發文」:我能跟隨誰?
快訊/高雄男遭3惡煞撞飛「再持棍棒狂毆」 當場無生命跡象
啦啦隊女神太大發生泡澡悲劇 雙峰「小紫色」露出來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