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瑤瑤開心公布好消息 網暴動狂喊:恭喜夫人

2021/06/28 20: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瑤瑤開心公布好消息 網暴動狂喊:恭喜夫人

就怕社區感染黑數持續流串,各大超商及藥妝店開賣快篩試劑,供民眾在家DIY自我篩檢,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躍躍欲試。而藝人瑤瑤(黃喬歆)日前因為工作需求體驗居家試劑,還將檢測的過程及結果記錄下來與粉絲分享,不料瑤瑤開心拍下陰性檢測結果的照片卻讓網友全想歪,紛紛打趣說道「恭喜夫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方便民眾居家自行檢測、迅速找出社區黑數,衛福部食藥署日前核准廠商製造及進口快篩試劑,讓民眾可在藥局及超商等通路購買使用。藝人瑤瑤日前就因工作需要,28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使用快篩試劑的心得,透露「因為工作需求必須提供快篩檢測,首次居家快篩真緊張!」

 

▼瑤瑤因工作需求使用居家快篩試劑。(圖/翻攝自Instagram《瑤瑤》)

 

瑤瑤依照說明書的指示,將拭子放入鼻腔內2公分,沒想到因為距離實在太難拿捏,最後索性將拭子桶到最裡面轉圈,還一度因為太不舒服留下眼淚。儘管自我檢測的過程略有不適,但瑤瑤依然堅定的表示「為了完整的蒐集檢體是必要的,好在檢測結果是陰性,不枉費我疫情期間乖乖待在家。」而她也讚許居家檢測試劑,分享「之前一直很擔心自己會是無症狀感染者,現在可以安心了」。

 

▼瑤瑤開心秀陰性結果,卻遭網友誤以為「懷孕」。(圖/翻攝自Instagram《瑤瑤》)

 

瑤瑤隨文開心附上手拿陰性結果的自拍照,但因為快篩試劑的外型實在太像驗孕棒,讓粉絲們看完後立刻捏把冷汗「嚇一跳,還以為要驗什麼,要不要恭喜妳」、「差點以為要代言嬰兒用品了!恭喜」、「我剛以為…有了」、「一開始以為是驗孕試紙」、「我想說是宣布懷孕嗎?」、「恭喜夫人!恭喜老爺?」沒想到照片釋出後,試劑的外型也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瑤瑤》)

 

【往下看更多】
5生肖要發了!下半年鹹魚翻身 賺爆金山銀山
人妻坐月子忙擠奶!婆婆竟拿給小叔喝 不夠還找他上門討
領錢了!薪資補貼再加碼 侯友宜:這些人可拿3萬元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