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禁!雞排妹穿兔女郎 合體男優嗨喊升旗秘辛

2021/06/27 20: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18禁!雞排妹穿兔女郎 合體男優嗨喊升旗秘辛

雞排妹自出道就經常以性感形象示人,近年來更是尺度大開,不僅成立自己的情趣用品品牌,日前更邀請台灣的男優石巴朝與經紀人Kenny分享拍攝AV的甘苦談,影片曝光後引發不少民眾好奇,而石巴朝也透露入行條件,表示比起尺寸,如何在眾人面前「有生理反應」才是主要的門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邀請台灣男優和經紀人上節目分享拍攝AV的細節。(圖/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

 

近年來大眾對於性事的話題越來越開放,AV產業也跟著崛起,台灣的男優石巴朝和經紀人Kenny近日就登上雞排妹主持的節目《深夜保健室》分享拍攝的真實狀況,其中聊到最受矚目的薪資,Kenny也不避諱表示,以石巴朝來說,一個禮拜會有兩到三場拍攝,一個月下來就會5-6萬收入,就同行相比算是較多的。

 

至於成為AV男優有什麼條件,Kenny則坦言「我們的重點從來不是尺寸」,不論是長度或是大小都可以透過拍攝角度做修正,然而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拍攝過程通常都不會「一景到底」,所以如何在換場的時間以及眾目睽睽之下,保持下體充血是其中一個關鍵,否則會遭到扣錢,意外的規定也讓雞排妹相當震驚。

 

▼經紀人Kenny透露男優一個月薪資大約在5到6萬。(圖/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

 

最後Kenny也分享,拍攝時還是會有一些禁忌,好比男女優不能交換連絡方式,在腳本以外的接觸也都是被禁止的,而石巴朝也呼籲有興趣入行的人,最好要先去做性病篩檢,這點無論是演員或是製作方都十分重視,「一個月要篩檢一次,沒有檢查報告就不能拍攝。」

 

(封面圖/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館長深夜突道歉:都是我的錯!粉絲一看嚇壞了
賈永婕黑歷史被挖出 25年老友抖她私下真面目
「千年一遇美少女」驚爆拍成人片?18禁畫面首曝光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