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深夜突道歉:都是我的錯!粉絲一看嚇壞了

2021/06/27 19: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館長深夜突道歉:都是我的錯!粉絲一看嚇壞了

滅火器樂團近日與「館長」陳之漢合作推出《本性倔強 Unbeatable》,MV上線後卻遭到部分網友反彈,認為館長和滅火器的政治立場有落差竟然還合作,痛批是「中共同路人」。對此,館長也在臉書道歉:「不要罵他們,都是我的錯,罵我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與MV男主角柯宇綸。(圖/翻攝自館長 臉書)

 

滅火器樂團曾創作《島嶼天光》,被視為護國神曲,這次與館長合作新歌《本性倔強》,MV邀請演員柯宇綸擔任男主角,飾演一位在車禍中受傷、努力復健不放棄的角色,片尾彩蛋更釋出了館長槍傷後的復健紀錄,讓許多粉絲看完十分感動。沒想到MV釋出後,卻遭到部分網友痛批,因為他們認為館長曾表明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滅火器、柯宇綸的政治立場不同,紛紛留言:「滅火器選擇跟館長合作,我尊重,但我選擇不買單」、「無法接受館長,配不起滅火器」,更有人諷刺3人是「中共同路人」。

 

▼館長貼文。(圖/翻攝自館長 臉書)

 

對此,主唱楊大正則表示:「去中正路買個便當=緬懷蔣介石?住台北=柯粉?搞到最後沒有半個台灣人了!一個健身房老闆找一個樂團寫一首歌。價錢合理,健身房也不是什麼黑店。這樣的商業關係有什麼問題?」

 

▼《本性倔強 Unbeatable》MV中收錄館長復健的彩蛋。(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事後,館長也在臉書發文致歉:「滅火器的團隊以及柯宇綸造成你們困擾,館長在這邊說聲非常抱歉,再次感謝你們願意寫下並出演這首歌,讓你們被洗負面頻論,是我的問題,不要罵他們,都是我的錯,罵我吧。」柯宇綸則在貼文下力挺:「能夠合作一起玩是我的榮幸,尋求保衛台灣力量的合作最大化是我的目標。希望以後一起完成一部屬於台灣的好電影啦!一起為守護台灣努力。」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賈永婕黑歷史被挖出 25年老友抖她私下真面目
「千年一遇美少女」驚爆拍成人片?18禁畫面首曝光
深U妹穿逛超市 踮腳拿貨「半球狂抖」畫面瘋傳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