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正實習老師!居家防疫穿辣裝 S身材看光光

2021/06/25 1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最正實習老師!居家防疫穿辣裝 S身材看光光

著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艾瑞絲,她在當網紅之前曾是一名英文實習老師,艾瑞絲憑著高顏值以及曼妙身材,IG上吸引68萬網友追蹤,近日艾瑞絲發布一張居家生活照,照片中她穿著一件低胸小可愛,渾圓的雙峰呼之欲出,令不少網友直呼「很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宣傳頻道的新影片,艾瑞絲昨(24)日在IG發布貼文,並附上一張「圖文不符」的照片,只見艾瑞絲在家中穿著一件寶藍色的低胸小可愛,胸前的渾圓呼之欲出,搭配艾瑞絲無辜呆萌的表情,以及嬌嫩欲滴的雙唇,性感又可愛的形象,令人忍不住被她融化。

 

▼艾瑞絲發布一張性感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圖/翻攝自艾瑞絲IG)

 

此貼文一出,立刻湧入1.7萬名網友按讚,並激動的向艾瑞絲表達愛意,網友表示「越來越美耶妳」、「寶寶好可爱,永遠只愛你一個而已」、「小Aries穿小背心好可愛啊」、「每天都都好美喔!每天都期待看到你如仙女般的樣子」、「好香」。

 

艾瑞絲即使待在家防疫,仍然努力運動維持身材,近日艾瑞絲在Youtube頻道貼出最新影片,表示近來因為防疫關係一直宅在家,就怕身材因此走樣,讓她相當擔心,還大方在鏡頭前測量體重,幸好體重與體脂肪並未增加。

 

▼疫情期間艾瑞絲仍然努力健身維持身材。(圖/翻攝自艾瑞絲IG)

 

只不過,長時間無法上健身房,也讓艾瑞絲直呼實在受不了,決定找來3名猛男好友們一起視訊鍛鍊,只見她身穿粉色運動內衣搭配同色系的運動壓力褲,綁起馬尾,準備開始在家運動。艾瑞絲先是打給好友「晨灰」,兩人練伏地挺身時,艾瑞絲累到忍不住發出嬌喘聲,晨灰見狀也笑虧「不要亂叫好不好,等下被黃標」,兩人的互動讓網友全笑翻。

 

▼艾瑞絲練伏地挺身時累到發出喘氣聲。(圖/翻攝自艾瑞絲Youtube)

 

其實艾瑞絲曾擔任高中實習英文老師,由於她穿迷你裙教課的模樣相當性感,因此被網友PO上網而爆紅,艾瑞絲在IG上擁有不少粉絲,也常和朋友到網美店拍照,近年開始轉型當Youtuber,家人起初非常擔心,但隨著逐漸做出成績,家人也給予她肯定。

 

(封面圖/翻攝自艾瑞絲IG

 

 

 

【往下看更多】
日月光回收水達70% 省下高雄人一月用水量
54歲詹雅雯爆祕密生子 忍很久終於說真相
快訊/萬大市場緊急封36攤商+清消停業3天 北市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