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了!愛紗驚爆淪小三 元配找上門嗆「別再找我老公」

2021/06/25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慘了!愛紗驚爆淪小三 元配找上門嗆「別再找我老公」

日籍女星愛紗,從18歲來台發展至今已經20年,由於其甜美外表和可愛的娃娃音,在台灣積累不少粉絲,也曾是嘻哈樂團「大嘴巴」的成員之一,她前年因為抓包小五歲的男模老公周洛甫外遇偷吃,憤而斬斷僅僅三年的婚姻。愛紗恢復單身後全心投入演藝事業,日前她上節目爆料,自己過去曾被男性友人的老婆當作小三,對方還向她興師問罪,讓她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愛紗日前上《今晚開讚吧》節目表示,自己有一個15歲時就認識的男性友人,她18歲時來台灣發展,兩人一直都有保持聯絡,「可能就常常互相關心最近好嗎?工作順利嗎?之類的話題」,就是一般的好朋友,直到五、六年前,她收到男性友人的E-mail,她起初很開心地打開來看,結果裡面竟寫道,「我是誰誰誰的太太,我們已經結婚了,請妳不要再Email給我老公」。

▼愛紗自爆過去曾被男性友人的老婆當成小三。(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愛紗直言,看到當下她感到非常莫名其妙,因為她根本不知道這個朋友已經結婚了,對方並沒有讓她知道,「我有一點被嚇到」,但她當下只覺得不要去打擾到對方的家庭。不過一段時間過後,她心裡卻開始納悶,她認為和這個朋友認識這麼多年,發生這件事他應該要道歉並和她解釋清楚,可是對方卻整個人間蒸發徹底消失,讓愛紗連罵對方的機會都沒有,讓她直呼「我的友情就這樣沒有了」。

在節目上愛紗還提到,她和一般男性友人出去,都會刻意保持距離,不但要選擇公開場合,時間點也很重要,她分享以日本文化的視角,就是「1%的機會都不能給」,盡量不要單獨約出來,要單獨約也會是在白天,不在小空間裡共處。她透露之前有個男性友人失戀,想找她出來談心,即使認識20多年了,但她仍堅決不單獨赴約,而是找共同的朋友一起去。

▼愛紗通常和男性友人出去,都會選擇公開場合。(圖/翻攝自愛紗FB)

事實上,愛紗於2019年2月和周洛甫簽字離婚,結束近三年的台日跨國婚姻,當時愛紗曾在臉書寫下:「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能克服所有一切,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證實周洺甫外遇是兩人離婚原因。恢復單身的她,雖然一度消沉,但隨後重整心情再出發,不但積極上節目,還當起Youtuber創立《愛紗愛亂玩》頻道,經營的有聲有色。

 

(封面圖/翻攝自愛紗FB)

 

【往下看更多】
曾智希想帶球嫁 大讚陳志強這點超猛
彭佳慧出意外!騰空重摔「喀一聲」倒地噴尿 兒女被嚇哭
歐陽妮妮留學被欺負 痛訴「蹲地擦尿」悲慘內幕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