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4歲詹雅雯爆祕密生子 忍很久終於說真相

2021/06/25 1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54歲詹雅雯爆祕密生子 忍很久終於說真相

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透露罹患帕金森氏症,即使病情不樂觀,但還是以正向的態度面對大眾,並且經常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昨(24)日詹雅雯直播時提到,曾有網友問她是否生了一個小孩,詹雅雯立刻向網友澄清沒有這件事。

YT廣告

詹雅雯即使身體狀況不佳,但為了不讓歌迷朋友擔心,仍持續在臉書分享近況。詹雅雯24日開直播教唱台語歌時,她提到有一名網友,好奇的問她「雅雯,聽說妳有生一個小孩是嗎」,接著陸續傳出許多謠言,包括詹雅雯的小孩長大了所以藏起來,或是生完小孩後送到國外,抑或是丟給弟弟妹妹照顧。詹雅雯先是大笑,並對著鏡頭澄清「拜託大家,不要再傳謠言了,我不曾生過小孩」。

 

▼詹雅雯拜託網友,不要再傳假消息了。(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接著補充說明,她雖然沒有生過小孩,但是有認養一群孩子,希望大家不要再傳假消息。雖然被人誤傳謠言,但是詹雅雯似乎不以為意,甚至大方的說道「如果是覺得有趣才傳謠言,她也不會有意見,因為對她沒有傷害」,另外詹雅雯也公開她的感情狀況,說明她是一個人住,目前沒有對象仍然單身。

 

▼詹雅雯開直播澄清,她沒有生過小孩。(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自從詹雅雯透露生病的消息以後,網友認為她變的更加樂觀、開朗,詹雅雯則回覆,「其實她一直以來都沒有變」,但是為了讓家人不要擔心,所以會表現的很正向,但是她的心情卻絲毫沒改變,仍平靜的面對病情。

 

(封面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彭佳慧出意外!騰空重摔「喀一聲」倒地噴尿 兒女被嚇哭
童仲彥拍成人片!合體雞排妹玩上癮 1秒找到O點
90噸打樁機突倒塌 壓碎轎車2人亡...駕駛是億萬富翁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詹雅雯 孩子 澄清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