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脫了?謝金燕自拍「兩顆跑出來」 網一看嚇壞

2021/06/24 22: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真的脫了?謝金燕自拍「兩顆跑出來」 網一看嚇壞

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每次演出總帶給觀眾不同的爆點,近期鮮少公開露面的她,因為在家防疫關係,勤勞更新IG動態,不只日前釋出火辣熱舞影片,今(24)日發出的一張性感美照也獲得網友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46歲的謝金燕保養得宜,不只皮膚好得看不出年齡,身材更是讓眾人稱羨,纖細的她不僅擁有傲人上圍,也練有一身超美腹肌,近期全台延長三級緊戒,不少人喊著日子無聊,姐姐也不例外,不只常在社群上更新動態分享自拍,還會跟隨潮流作梗圖,讓一票粉絲大喊:好可愛!

 

▼謝金燕火辣身材圈粉無數(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其實謝金燕以往沒有經營社群的習慣,在粉絲面前更是一副「酷」形象,顯少在網路上互動,不過自從居家防疫後,她開始勤於與粉絲互動,分享自己的日常,而今日她發出一張自己套雨衣濾鏡的美照更是引起眾人遐想。

 

只見照片中她套上可愛雨衣濾鏡,蹲坐在鏡前一手抱著腿,向鏡頭嘟嘴,寫下:It's raining,不過網友卻將目光擺在她的「膝蓋」上,驚訝說:「還以為姐姐沒穿衣服,兩顆餒餒跑出來」、「剛剛滑過去 膝蓋一秒看成胸部,我可能要再去吞顆葉黃素」,這也讓她親自霸氣回應:「那是膝蓋ok」、「眼睛要洗一洗了、我的媽呀」。

 

姐姐與粉絲的高頻率互動更讓她被網友大讚變幽默了,還留下「姐姐是不是諧星魂上身」,對此,她則是笑說:「糟糕…聽你這樣說後,姐在思考是否該維持以往的那酷樣…」搞笑回應讓不少粉絲買單。

 

▼謝金燕發自拍照引發關注。(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往下看更多】
謝金燕59秒DIY片瘋傳 本人回應:怕屁啊
謝金燕熱舞衣服飛起來 內衣直接看光光
曾放話非他不嫁!謝金燕真的「錯過劉德華」 成最悲傷的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金燕 姐姐 防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