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旗妹脫了!真實身材全現形 男粉嗨喊:已升旗

2021/06/24 15: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國旗妹脫了!真實身材全現形 男粉嗨喊:已升旗

性感正妹謝立琪先前因國旗比基尼照引發討論,外型姣好的她擁有魔鬼身材以及白皙的皮膚,常在社群網站大方曬辣照,深受粉絲喜愛。這次她擔任JKF雜誌6月號封面人物,穿上了白色蕾絲內衣爆乳裝,想呈現純潔和誘惑的衝突感,她更透露為了這次封面,還特別練身材,十分用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立琪擁有姣好外型。(圖/翻攝自IG/@kiki_hsieh)


謝立琪不僅外表亮眼,畢業於台藝大的她在學校主修畫畫,有著校花級的外貌又充滿著知性美,讓她在IG上擁有近44萬人追蹤。隨後她也開始接觸拍攝,「剛開始拍攝的風格都是文青、時裝類型,想不到後面變得越來越性感!」大學畢業後,謝立琪開始擔任模特兒,家人卻認為這份工作不穩定而反對,但她依舊義無反顧的努力追夢,今年是她進入模特兒圈的第六年,她也體驗到了一件事,「完成比完美更重要」。謝立琪透露,在創業初期面對一件事情和目標,應該先追求完成,再去精益求精和精雕細琢。


▼謝立琪擔任JKF6月號封面人物。(圖/翻攝自IG/@kiki_hsieh)


近期因疫情肆虐無法出國,她也分享了前年她曾到歐洲取景拍攝,希臘、巴黎的美景至今都還令她難以忘懷,她更感慨地說:「希望大家平安健康,疫情趕快過去,好想再出國拍照啊!」


▼謝立琪表示目前想好好衝刺事業,還不想談戀愛。(圖/翻攝自IG/@kiki_hsieh)


這次她擔任JKF6月號封面人物,為了在鏡頭前保持最完美的一面,她還特地節食、訓練身材,「第一次拍封面很緊張,拍攝當天很怕自己睡過頭,早上六點起床化妝呈現最佳狀態,尺度是白色蕾絲內衣系列想呈現純潔和誘惑的衝突感,希望大家喜歡。」

 

至於感情方面,她表示目前想好好衝刺事業,沒有想談戀愛的想法,「我甚至不想談戀愛,就算有追求者最後都會慢慢淡掉變朋友,畢竟在一起後男生一定不會希望自己女朋友在外拍性感的照」,她也透露與其不停的吵架,倒不如選擇晚婚,或是選擇比較成熟的對象,能夠尊重她的工作。

 

(封面圖/翻攝自IG/@kiki_hsieh)

 

【往下看更多】
JKF女郎赴美打疫苗+旅遊 在車上就能打:跟得來速一樣
18禁!JKF端午長輩圖遭惡搞 全看光都沒穿
小豬閉眼頭埋胸網暴動 蘿拉大方釋出福利照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