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峮峮深V細肩帶太惹火 一彎腰...胸前嫩肌全看光

2021/06/24 1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峮峮深V細肩帶太惹火 一彎腰...胸前嫩肌全看光

中信兄弟象啦啦Passion Sisters隊員「峮峮」,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個性活潑樂觀的她,在社群媒體擁有大批粉絲,更在日本暴紅,登上日本青年漫畫雜誌《週刊YOUNG JUMP》。昨(23日)曬出2張小花連身裙的美照,由於角度太過惹火,邪惡視角讓大批網友都暴動了。

YT廣告

峮峮近期因為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啦啦隊工作停擺已超過一個月,宅在家中防疫的峮峮,也不忘利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不時曬出各種生活美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昨(23日)峮峮上傳一張小花連身裙的全身照,還秀出新買的白色高筒球鞋,並嬌羞表示「White or Red?...or Me」,短短幾小時,就吸引5萬多人按讚。

▼峮峮昨天上傳一張全身美照,吸引萬人按讚。(圖/翻攝自峮峮IG)

從圖中可見,峮峮坐在地毯上,身穿一套貼身的細肩帶深V領黑色碎花連身裙,大方秀出雪白嫩肌,性感小蠻腰曲線若隱若現,搭配一雙白色高筒球鞋,紅色的鞋帶相當醒目,不僅如此,在下一張照片中,她更開啟「邪惡視角」,由上往下拍攝,並擺出托腮仰望的姿勢,讓她胸前春光乍現,傲人的事業線讓人看得離不開眼睛,纖細美腿一覽無遺,邪惡坐姿還差點讓裙底失守,可愛的臉蛋加上超有料身材,讓網友全部嗨翻了。

美照一曝光,大批網友直接被電暈,紛紛留言表示,「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都要」、「是戀愛的樣子,愛了愛了」、「選峮峮正解」、「Only you」、「看到妳都淨化眼球了」、「這造型太可愛了」。

▼峮峮曬出邪惡視角,大方秀出迷人事業線。(圖/翻攝自峮峮IG)

事實上,峮峮近期接下《飢餓遊戲》的主持棒後,人氣節節高升,節目收視率也屢屢攀升,據悉,在疫情升級前節目平均收視率1.46,近期收視率一路暴增到2.58,漲幅高達76%,而峮峮的加入可謂功不可沒。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IG)

 

【往下看更多】
蕾菈同居DJ男友 自爆「不穿內衣」性感情趣
震撼彈!李蒨蓉自爆「要離婚」 與尪吵到發抖躲廁所
曾國城一家四口玩燒腦手遊 意外曝光超頂級豪宅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