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蕾菈同居DJ男友 自爆「不穿內衣」性感情趣

2021/06/24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蕾菈同居DJ男友 自爆「不穿內衣」性感情趣

知名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有著「小鄧紫棋」的美稱。中東混血的她,不但擁有深邃五官和魔鬼身材,大膽、不做作的言行也為她圈粉無數。先前蕾菈認愛網紅DJ湯宇,2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大方曬恩愛,就連女兒都曾改口喊湯宇爸爸,蕾菈日前大方公開2人的閨房情趣,暗示2人好事似乎不遠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反骨男孩」成員培根和賽突襲蕾菈的住處,當2人到臥室翻衣櫃時,蕾菈自爆湯宇沒有很喜歡她穿情趣內衣,透露男友比較喜歡她穿著上衣搭配內褲,裡頭不穿內衣,「他就覺得很性感」,大方將小倆口的閨房情趣公諸於世。蕾菈也提到,湯宇是她遇過最完美的男生,原本不會做家事和煮飯的他,自從交往後就包辦所有事,男友媽媽也對她很好,甚至跟她說,「媳婦就是拿來教兒子用的」,最後蕾菈透露,若與湯宇同居半年至1年的時間都沒有問題,就會往結婚的方向去走。

 

▼蕾菈自爆與湯宇的閨房情趣。(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


 

先前湯宇曾拍過一支整人影片,他將房間塑造成「偷吃現場」,包括將高跟鞋放在玄關、女生的內衣留在浴室,並把保險套佯裝成用過的樣子等等,等到蕾菈發現所有線索,並攤牌痛哭時,湯宇便叫她去廁所撫平一下情緒,但其實這只是要讓蕾菈發現最後一個線索的手段,在看到內衣後,蕾菈隨即也發現了攝影機,這時她才驚覺自己被整破涕為笑,整段有趣的互動全被記錄下來,網友們看了都大讚超有愛。

 

▼蕾菈與湯宇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蕾菈IG)

 

事實上,24歲的蕾菈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以離婚收場。今年4月,蕾菈大方認愛湯宇,當時她曾透露2人的戀愛過程,以及打動自己的原因,原來湯宇非常有耐心和懂得傾聽,而且脾氣很好能夠包容她的任性,美好的感情讓蕾菈一度覺得像在作夢,湯宇則回應,「覺得她應該更值得讓人家去照顧她,要把她捧在手心上面,所以我不想讓她再受傷了。」

 

(封面圖/翻攝自蕾菈IG /湯宇IG)

 

【往下看更多】
奪命38號房!53歲男摩鐵約戰猝死 禮儀師發毛:已經第3個了…
秘魯變種病毒Lambda入侵台灣?屏東確診小黃司機源頭曝光
抓包外遇!他崩潰問孩子爸是誰 妻攤手:當時人太多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