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姊妹」爭議多 挨批演技青澀、愛慕虛榮

2016/06/23 13:30 字級:
「歐陽姊妹」爭議多 挨批演技青澀、愛慕虛榮

「歐陽妮妮」爆出找槍手代考爭議,其實過去負面話題沒少過,曾經趁拍戲空檔坐在賣場推車上玩耍,也曾拿高檔果汁合照被批愛慕虛榮,儘管她數度道歉,但她和妹妹歐陽娜娜爭議反而比演藝工作受關注。

藝人歐陽娜娜:「可能我反而會比較堅強,會覺得好像也預料之中。」當女主角演技青澀哀毒舌猛批,歐陽娜娜高EQ回應,但她並非第一次因負面新聞躍上媒體,藝人歐陽娜娜:「哈囉!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我第一次玩直播。」搭飛機玩直播,傳出全機的人等她一人惹出爭議。從音樂學院休學後,轉當藝人行程滿檔,藝人歐陽娜娜:「登記證,它其實是一個邀請函,就是邀請卡。」也被批過小小年紀16歲就獲邀到巴黎看秀,全身上下近百萬根本是炫富。

姊姊歐陽妮妮爭議也不少,藝人歐陽妮妮:「謝謝大家關心,我以後也會盡量的散發更多正面能量。」趁拍片空檔,歐陽妮妮坐在賣場限重15公斤推車上玩,引來網友批評,不得不道歉,還曾拿高檔果汁合照,也被貼上這是愛慕虛榮的代表嗎?雖然歐陽妮妮澄清只是廠商的邀約,但她跟妹妹歐陽娜娜似乎負面新聞爭議比較吸引觀眾注意。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