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光幫》女歌手爆「摘除乳房」 親吐原因:可以打赤膊戲水了

2021/06/23 14:24 字級:
讀稿
《星光幫》女歌手爆「摘除乳房」 親吐原因:可以打赤膊戲水了

自《超級星光大道2》出道、組過中性團體「MISSTER」的戴安娜,5年前轉職從商卸下歌手身份,成功轉型為年輕企業家。她離開演藝圈後越來越能「做自己」,更自爆做了「一項重要手術」,一頭短髮、外表中性的她經過乳房摘除與乳頭重建手術,表示以後夏天去海邊能像哥兒們一樣,打著赤膊戲水了。

YT廣告

▼戴安娜在網綜《Wow靠!有事嗎?》中跟主持群暢聊離開演藝圈後的經歷。(圖/翻攝自戴安娜臉書)

 

戴安娜在網綜《Wow靠!有事嗎?》中跟主持群透露,自己近年接觸許多跨性別資訊,加上許多女同志朋友都說她想法、做事比較像男的,沒有女生的那一面,讓她更加意識到自己的靈魂,渴望住在不一樣性別的身體中,「手術很危險,女變男更是個痛苦的過程,所以我『變一半』。」她經歷二次手術,第一次先拿掉乳房,第二次是乳頭重塑,所以現在她的乳頭外觀,看起來跟男性差不多,且保留了神經。手術前護士還問她:「妳胸部蠻漂亮的,真的要拿掉?」

 

年近40歲的戴安娜歷經胸部手術後,知道自己的復原力沒那麼快,再想想交往的伴侶告訴她,跟她在一起喜歡的是她這個人而不是因為她的性別,所以後來才暫時打消下半身手術的念頭。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星光幫》戴安娜曝近況 動刀「摘除乳房」能打赤膊戲水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Wow靠!有事嗎?》提供/CTWANT) 

 

【往下看更多】
王瞳洗完澡上空走出浴室 艾成「剛好在直播」嚇傻
少女居家隔離突懷孕!爸媽一問…她崩潰喊:是弟弟的
印度神童再拋震撼彈!曝這2時間點有大事 還點名中國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