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爆是十一次郎!童仲彥下海當男優 大尺度照全流出

2021/06/23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自爆是十一次郎!童仲彥下海當男優 大尺度照全流出

前台北市議員、金色力量黨創辦人童仲彥作風相當大膽,除了致力於推動「合法性產業專區」,成立情趣用品公司以外,日前傳出童仲彥將下海拍A片,他將出演以防疫為主題的愛情動作片。此消息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外界也不禁好奇,童仲彥答應接演A片的背後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22)日童仲彥在臉書發布貼文,說明他和SWAG平台合作,擔任《居家隔離O愛學》作品中的AV男優,即將在這個月的28號正式發布。事實上,自從2018年童仲彥宣布退選後,陸續有許多片商和他談合作,也有人邀請童仲彥寫劇本,但是他都沒有答應,直到最近出現童仲彥有興趣的題材,他才點頭答應要下海演出。

 

▼童仲彥和人氣Swagger露娜合作,拍攝AV作品。(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透露這次拍攝AV作品,他交往2年的女友不但沒有吃醋,甚至還煮了許多好料給他補身體。童仲彥表示「希望能夠拍出少見、具有教育意義的作品」,也很開心這次能有演出的機會,至於為什麼片商會找他擔任男主角,童仲彥則笑說「大概50歲男人,有條件拍AV的也不多」。

 

童仲彥曾經自豪的表示,他的體力相當好,年輕時曾經「一夜十一次郎」,對於他的好體力,前妻李秀環則是在節目中回應,童仲彥1夜11次的對象不是自己,況且男孩子一輩子有1晚11次也不過份,只是童仲彥說自己很猛到底誰看到了?對於主持人詢問自己親身感受如何時,李秀環則語帶保留地表示「不好說」。

 

▼童仲彥演出AV作品,全程親自演出。(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網友看到童仲彥發布的消息,留言區湧入眾多網友熱議,網友表示「還不趕緊入黨?主席都為黨下海了」、「阿童又會讀書又浪漫 跟我一樣na」、「童哥 我以前的偶像是劉德華,現在是你,童仲彥」、「說到做到的男人」、「不愧是台灣阿童真的太狂了」。

 

(封面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三級延長到7/12? 陳時中拍板前露口風
薔琵颱風生成了 「北上大迴轉」最新路徑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童仲彥 A片 男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