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立陶宛正妹「絕世睡照」被挖出 自爆感情狀態網心碎

2021/06/23 10: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立陶宛正妹「絕世睡照」被挖出 自爆感情狀態網心碎

近來台灣受到各國幫助捐贈疫苗,先是日本捐贈124萬劑AZ疫苗,再者美國捐贈了250萬劑莫德納疫苗,而昨日就連立陶宛也宣布將捐贈我國2萬劑AZ疫苗,讓網友紛紛喊太感動了,然而感動之餘就有人翻出一張一名立陶宛正妹多年前搭乘北捷睡著而暴紅的照片,打趣問到「我要怎麼向她表示對她國家的感謝之情呢?」貼文曝光後引起一陣討論。

YT廣告

▼來自立陶宛正妹Camilla(圖/翻攝自Camilla IG)

這名來自立陶宛的正妹Camilla,9年前搭乘台北捷運時靠在欄杆上睡著,被民眾拍下上傳到網路上沒想到意外暴紅,外表亮眼的她睡顏就像是洋娃娃般,格外引人注目。而她也曾在去年8月上了Youtuber「柴Sean你說」頻道接受訪問,透露自己是名模特兒,相當喜歡台灣的風俗民情,也分享到常常在搭乘大眾捷運時被民眾誤認為是明星。

▼Camilla9年前搭乘台北捷運睡著的暴紅照再度被挖出。(圖/翻攝自Camilla IG)

不過當時她也透露自己其實已經有名韓國男友,讓大批男粉瞬間心碎,而在今年的2月14日情人節時Camilla還特別在IG上傳一張放閃照,不過仔細一看發現,照片中的男主角其實是韓國知名男星池昌旭,可見連立陶宛正妹都抵擋不了池昌旭帥氣的外表。

▼Camilla貼出自己在韓星池昌旭的P圖合照。(圖/翻攝自Camilla IG)

Camilla過往暴紅的照片再次被貼在PTT後,馬上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說到「讓我幫她打一針做為回報」、「真的正翻」、「大部分都沒戴口罩,不是近期的圖啦」、「有IG否」、「我幫忙多送兩劑給她」、「簡直就是洋娃娃」、「這我可以」、「這腿長都快比我高了」,Camilla也因此再度在網上被熱烈討論。

▼立陶宛捐贈我國疫苗,也讓Camilla再度在網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Camilla IG)

(封面圖/翻攝自CamillaIG、PTT)

 

【往下看更多】
馮媛甄遭爆是小三 花3年佈局「獵夫計畫」搶閨蜜男友
豪門老公管不住嘴 馮媛甄爆婚變「逃回娘家」
掰了特斯拉男!熊熊連結Selina前夫 滑入辦公室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