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菲爆懷孕!明顯凸肚照瘋傳 逛街全被拍

2021/06/22 18: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王菲爆懷孕!明顯凸肚照瘋傳 逛街全被拍

港星謝霆鋒與王菲過去曾有一段情,分手後各自進入婚姻,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直到2014年兩人上演世紀復合,儘管近年分手消息頻傳,不過後來被媒體拍到牽手照後也讓傳聞不攻自破。然而,近來自產房照在網路瘋傳後,現在又有網友爆料,指稱拍到王菲挺著大肚逛街,再度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香港媒體《東網》報導,有爆料網友指稱,自己在一間嬰兒用品店遇到王菲,還提供「王菲大肚照」,從照片只見,一名身穿一身黑的孕婦,留著及肩的中長髮,正在專注地挑選用品,不過從照片看起來,該名女子逛街的地點比較像一般日系連鎖店,且照片背景也沒見到童裝或孕婦裝,等於直接打臉爆料網友的說法,加上該女子戴著口罩,根本無法確認該女子是否就是王菲本人,大批網友看完也都覺得不以為然。

 

▼網友指稱在嬰兒用品店遇到懷孕的王菲。(圖/翻攝自waihim微博)

 

謝霆鋒與王菲這段相差11歲的姊弟戀糾纏多年,兩人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事實上,先前就有網友爆料指稱,今年51歲的王菲在6月9日於香港生產,冒著生命危險生下謝霆鋒的兒子,寶寶體重為3800公克,甚至網路上更傳出,指謝霆鋒當下激動地直喊,「我終於有一個完整的家了!」

 

不僅如此,為了增加爆料的真實性,爆料的網友更提供一張產房照,只見一名虛弱的產婦躺在病床上,旁邊有幾名醫護人員在照料著,但是因為照片畫質相當模糊,根本看不出來該名產婦是否真的就是王菲本人。

 

▼網路瘋傳王菲生下謝霆鋒的兒子。(圖/翻攝自星妹微博)

 

而該張產房照曝光後,許多網友看完也都不以為然,質疑根本就是假消息,「王菲上個月才去音樂節,這個月就生娃,這個離譜還有人信?」、「首先我覺得王菲生孩子不會讓拍照,也不會這這樣的病房」、「人家要生也是去私密性好的醫院住VIP病房」。而近期針對傳聞不斷,儘管雙方目前仍沒有對外回應,但已經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事實上,香港資深記者「香港朱皮」先前曾爆料,情纏20年的謝霆鋒和王菲已經分手半年,而王菲身旁頻繁出現一位「平頭鮮肉」Ryan,不僅被拍到同框4次,王菲過去現身北京草莓音樂節不慎遺失手機,當時Ryan就陪在她身邊找回電話。然而,謝霆鋒今年3月被大陸媒體直擊,他身穿黑色帽T現身北京,下飛機後立刻趕到王菲住處並過夜,直接破除兩人分手傳言。儘管這已經不是兩人第一次傳出分手,但如今謝霆鋒以行動破除流言,也再度引發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王菲微博、青春娛樂網微博)

 

【往下看更多】
左腦萎縮急搶救!詹雅雯家中突尖叫 友人目睹嚇壞
少女居家隔離突懷孕!爸媽一問…她崩潰喊:是弟弟的
關島疫苗團來了!最快下個月成行 5天4夜費用超便宜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菲 謝霆鋒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