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瞳洗完澡上空走出浴室 艾成「剛好在直播」嚇傻

2021/06/22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王瞳洗完澡上空走出浴室 艾成「剛好在直播」嚇傻

國內疫情看似趨緩,但仍然不可鬆懈,居家防疫非常重要。日前王瞳接拍的八點檔終於殺青,便喊話要開始在家放縱,認真居家防疫,但說起這點,王瞳回想起某一天,剛洗完澡的她,只穿一條內褲準備要走出浴室,卻赫然發現老公艾成正在直播,所幸當時艾成只是測試直播錄影,上身全裸的火辣畫面並沒有放送出去。

YT廣告

▼艾成測試直播,王瞳上空走出浴室卻入鏡。(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因為疫情關係,全國停課不停學,因此有了學生遠距上課的情況,但也造成家長不小心沒穿內衣或是「輕裝上陣」入鏡卻不自知的慘劇。王瞳自爆某一天,艾成在家中測試直播,結果剛洗完澡上身全裸、只穿一條內褲的她卻意外入鏡,讓艾成直笑她,「你剛穿內褲在那邊走來走去」,雖然後來發現只是測試畫面,但自己上空的火辣畫面差點直播放送出去,她回想起來還是冷汗直流。

 

許多人都深受疫情所害,連藝人也不例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瞳提到艾成在工作方面蠻慘的,所有演出、節目幾乎都暫停了,幸虧目前經營的餐廳還撐得下去,直言「如果有善心人士訂購便當,路程太遠,外送服務不送的話,艾成可能就幫忙送,充當一下外送員」。

 

▼王瞳透露,艾成工作方面深受疫情影響。(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日前,艾成就曾被直擊親送便當,給身處疫情第一線的醫護們後,就有不少善心人士慷慨解囊打電話來店中捐款,對此,王瞳直說台灣人真的有愛心,也感謝每一個有善心的大家捐款,才得以把便當送到需要的人手上。

 

(封面圖/翻攝自王瞳臉書)

 

【往下看更多】
許老四來了?小S自曝肚子有動靜 網嗨送祝福
37萬網紅忘關手機鏡頭!無P真面目曝光 網嚇壞認不出
物流司機敲碗微解封「先開放廁所」 背後原因惹心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瞳 艾成 直播 內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