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老四來了?小S自曝肚子有動靜 網嗨送祝福

2021/06/22 13: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許老四來了?小S自曝肚子有動靜 網嗨送祝福

小S個性大方不做作,以麻辣的談話風格、無俚頭的作風,圈了不少粉絲,個性親民的她,也不吝於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昨(21)日曬出自拍照,大秀素顏美肌,還自爆「肚子像懷孕三個月」,讓不少網友猜測,難不成是許老四要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土疫情嚴峻,許多藝人們待在家,僅能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近日,除了響應好友賈永婕的號召,捐贈多台醫療設備引發關注外,小S在IG上的貼文,也意外造成討論。昨日PO出一張居家素顏照,只見她臉上未施胭脂,皮膚看不出瑕疵,宛如水煮蛋的透亮肌膚,凍齡程度令人羨慕,但她卻突然自爆「不要看我現在人模人樣,可是肚子感覺像懷孕三個月」。

 

▼小S自爆「肚子感覺像懷孕三個月」。(圖/翻攝自小S IG)

 

因為一句懷孕三個月,引發許多網友熱烈回應,「不會是許老四吧」、「是男孩麼」「第四胎嗎」、「恭喜許老四要來了」、「三個月可以講了,恭喜」,意外收到眾多祝福的小S,立馬跳出來回應「我跟我老公是清白的」,還自嘲「看到我腰那區,你會倒退」,同時也透露預計7月1日是自己的「預鏟期」,準備開始減肥計畫。

 

▼小S收祝福,立馬跳出來澄清。(圖/翻攝自小S IG)

 

日前小S才許願,希望能跟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聊天,遭網友狂虧,對此,她則笑稱「希望羅一鈞副組長打給我是開玩笑的啦!但我隨時Stand by」,還有人溫馨提醒她「你還有雅鈞」,也意外釣出小S吐出心中真實排行「雅鈞是我的最愛」,親民又幽默的回應,逗樂一票網友。

 

(封面圖/翻攝自小S IG)

 

【往下看更多】
張菲辣媳不穿內衣「嚇到小孩」 養眼照曝光
二伯脫了!長輩掉出來被看光 蔡阿嘎傻眼
買個菜就染疫?專家曝「1常見舉動」超危險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