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菲辣媳不穿內衣「嚇到小孩」 養眼照曝光

2021/06/22 11: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張菲辣媳不穿內衣「嚇到小孩」 養眼照曝光

女星翁馨儀帶球閃嫁張菲的次子張少懷,陸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4口幸福美滿,時常透過社群平台上分享甜蜜的生活點滴,吸引了不少粉絲,近日她自爆因為在家都不穿內衣,導致時不時會聽到孩子尖叫「媽,你的奶掉出來了啦」,一家人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翁馨儀婚後育有2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國內仍處三級警戒,無法出去玩,只能在家找樂子,日前翁馨儀就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趣事,目前家中就是標準的「男主外、女主內」,還搞笑的表示自己像被軟禁,整天待在家的她,起床後就穿著睡衣一路到睡覺,連內衣都懶得穿,不過也因為如此,經常嚇到家中兩寶,時不時就會聽到尖叫「媽,你的奶掉出來了啦」。

 

因此,翁馨儀表示「為了奶不再掉來掉去~在家我也堅持穿著內衣才能抬頭挺胸」,但因為實在穿不住有鋼圈的內衣,但為了減少孩子驚嚇次數,同時滿足自己的需求,大多選購無鋼圈類型的內衣,並附上多張養眼照,只見照片中的她,頂著精緻妝容,上身除了內衣僅穿件外套,小露酥胸與事業線,大方展現性感身材,完全看不出是位兩寶媽。

 

▼翁馨儀辣秀內衣照,完全看不出是位兩寶媽。(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有一名女網友看完貼文後感同身受,跳出來表示自己在家都是穿連身睡衣,內褲露出都是被提醒才知道,翁馨儀還激動回應「對!!!!我也是,還叫我腿不要張開,哈哈哈哈」,意外抖出在家中的豪放舉動。

 

居家防疫期間,莫名當了1個月老師的她,日前還曬出扮成辣妹教師的照片,與孩子大玩cosplay,讓不少網友直呼「我小時候怎麼沒有這麼正的老師教我」、「小心校長飛撲」。

 

▼翁馨儀扮成辣妹老師。(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翁馨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早、午餐都吃麵包+牛奶」 4個月後要洗腎了
《全明星》女星爆車禍!騎Ubike被撞飛「差點在輪下」
93歲父打完AZ「躺懷中猝逝」 兒淚問:跟疫苗沒關嗎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菲 翁馨儀 內衣 走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