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伯脫了!長輩掉出來被看光 蔡阿嘎傻眼

2021/06/22 1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二伯脫了!長輩掉出來被看光 蔡阿嘎傻眼

知名YouTuber二伯於2016年與蔡阿嘎結婚,並在2018年生下大兒子「蔡桃貴」,兩年後次子「蔡波能」出生,而她也會不時的在社群論壇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就PO出了自己為了工作而拍攝的內衣美照,超豐滿的上圍以及平坦的肚子也引起網友熱議,就連老公也忍不住直呼「這誰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二伯於昨日在IG上發出一系列工作拍攝的內衣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換了許多件內衣,除了經典粉色蕾絲以外,還有灰色運動型內衣以及黑色簡約內衣,大方露出自己渾圓的北半球及傲人的事業線,而她平坦的小腹也讓大家驚呼不像是生過兩個孩子的媽媽。

 

▼二伯於昨日在IG上發出一系列工作拍攝的內衣照。(圖/翻攝自二伯IG)

 

而她也有感而發的分享自己認為內衣重要的原因,表示對剛發育中的小女生來說,如果能在發育時期就穿著舒服適合的內衣,可以保護支撐胸型讓它好好長大;對年輕女生來說,舒服適合的內衣,能收好副乳穩定胸型,在最精華的時期好好照顧,也能避免隨著年紀增長導致下垂外擴。

 

至於對懷孕中或是哺乳中的媽媽,穿內衣很容易因為脹奶而覺得緊繃不舒服,但不穿放任「大走山」也不行,所以二伯認為挑選能夠穩定包覆,無鋼圈不壓迫的內衣很重要;她更以自身經驗分享,「生完孩子餵完母乳的媽媽應該都有同感,cup跟皮膚的彈性和緊實,真的就是一去不復返,所以內衣需要能穩定支撐之外,能把贅肉收進來集中托高也很重要」。

 

▼二伯平坦的小腹也讓大家驚呼不像是生過兩個孩子的媽媽。(圖/翻攝自二伯IG)

 

照片曝光後不少圈內的好友紛紛留言誇二伯身材超辣,蔡阿嘎也忍不住在下方留言,「我老婆真的很兇」,瞬間引起網友們狂虧,「最胸老闆娘」、「晚上可以努力一下第3胎了」、「有最兇員工自然有最兇老闆娘」、「完蛋了,又要有第三胎,怕爆」、「字沒改,看來是字面上意思」,而蔡阿嘎也截圖二伯的內衣照發在自己IG的限時動態,並附上了四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表示,「這誰啦?!」

 

▼蔡阿嘎也截圖二伯的內衣照發在自己IG的限時動態。(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封面圖/翻攝自二伯IG)

 

【往下看更多】
6/28有望「4條件微解封」 行政院說明了
應屆畢業生可拿3萬元補貼 只要符合1條件就能申請
李㼈一年400次 !嫩妻崩潰「在醫院也要」 自爆拍過成人片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