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夏如芝懷孕2周流產 自責「二寶沒住進來」:媽媽對不起你

2021/06/21 20: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夏如芝懷孕2周流產 自責「二寶沒住進來」:媽媽對不起你

女星夏如芝擁有精緻臉蛋和火辣身材,參與過多部周杰倫的音樂作品,她在去(2020)年和男星張捷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芝麻。然而,近日夏如芝卻突然透露第二胎流產的消息,自責說道「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讓大批粉絲看完相當不捨,紛紛湧入臉書留言為她打氣。對此,她也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夏如芝今(21)日在臉書表示,月初驗孕時發現自己懷孕,與老公張捷看著顯示兩條線的驗孕棒,還興奮地告訴女兒「妳要當姊姊囉!」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她開心到簡直不敢置信,「沒想到你這麼快就來找我們了!」

 

▼夏如芝難過透露流產的消息。(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就在短短兩個禮拜之內,夏如芝表示,夫妻倆開始規劃寶寶的房間,還買了新的消毒鍋,「上網找了喜歡的床讓你跟芝麻姊姊可以一起睡搞搞。」同時也按照醫生囑咐,開始吃葉酸,也停下了每天的健身環運動,「開始期待著兩周後的複診跟你再次見面!」

 

沒想到,直到大前天,當夫妻倆帶著女兒芝麻一起去看寶寶時,卻得知寶寶沒能留住,「你沒有住進來...對不起,都是媽媽的錯」,夏如芝自責地提到,一定是自己得知有了寶寶之後,心裡雖然開心但也開始有了擔心,目前的收入很不穩定,而疫情的爆發又讓好多的原訂工作不停延後甚至停擺,「真的好擔心現在的自己沒辦法照顧好你,人家說,寶寶會感受到媽媽的心情...一定是媽媽讓你覺得是我不希望你來,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媽媽真的很自責.....」

 

「對不起,爸爸媽媽真的很愛你,是我們讓你覺得我們還沒準備好...」夏如芝難過地認為,是自己沒準備好、沒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所以貼心的寶寶才決定先不來了,不想造成夫妻倆的壓力,認為寶寶是「想等我們準備好再來跟我們相聚...」,她同時也難過地跟寶寶喊話,「對不起,爸爸媽媽真的很愛你,是我們讓你覺得我們還沒準備好...」

 

▼夏如芝於去年9月生下女兒小芝麻。(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夏如芝最後也透露有向神明祈求,並跟無緣的寶寶做好約定,「爸爸媽媽有特別請神明伯伯幫我們照顧好你,你要跟好他喔!媽媽會趕快把身體照顧好,好好準備好!到時候一定要再來當我們的寶寶喔!二寶我們約好囉!我是媽媽夏如芝,爸爸是張捷,要記得喔!我們晚點再見囉!」字裡行間流露出對於失去寶寶的自責,令人心疼不已。

 

消息曝光後,讓外界關心夏如芝的狀況,她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得知流產的當下真的十分難過,「她跟先生都抱著很正向的心期待二寶會再回來,他們現在也還有芝麻在,夫妻都確信二寶會回來,現在就是好好休養照顧自己,會做小月子,期待之後再懷孕,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封面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喊離婚2周!汪小菲終於PO文 1反常舉動網狂猜
李㼈一年400次 !嫩妻崩潰「在醫院也要」 自爆拍過成人片
轉運就看今天!這17天忍住別「裸身交疊」 能改運旺到翻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