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曉涵居家辣翻天!上帝視角超惹火 萬人狂喊凍未條

2021/06/21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周曉涵居家辣翻天!上帝視角超惹火 萬人狂喊凍未條

周曉涵過去曾演過許多知名偶像劇,被網友稱為「偶像劇女神」,周曉涵清新的形象及甜美的外表, IG 吸引73萬網友追蹤,周曉涵防疫期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私底下在家的照片,近日她發布一張穿著居家服的照片,網友看到照片後,忍不住直呼「太辣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曉涵常在社群平台發布貼文和網友互動,昨(20)日周曉涵在臉書貼文寫下「認真到我媽都不認得我」,並附上她專注摺衣服的照片,只見周曉涵穿著一件緊身的小背心,S曲線完全展露,搭配一件性感的熱褲,修長的美腿令人稱羨,周曉涵頭上綁著包包頭,也展現出優雅的氣質。

 

▼周曉涵分享防疫期間,她在家摺衣服的照片。(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此貼文一出,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吸引大批網友在留言底下回覆,網友表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衣服展示會」、「這角度好美哦」、「現在是擺地攤嗎?老闆!通通包起來!還有妳」、「是因為真的認真還是因為真的太閒」、「這角度好美哦」。

 

▼周曉涵安慰網友,防疫期間雖然很想出門,但還是要乖乖待在家。(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上個月在臉書發布一則貼文,寫下「我懂大家躁動不安,按耐不住想出門的心(我也是),雖然是禮拜六了,也要乖乖的喔」,並附上一張美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曉涵穿著一件黑色V領小背心,隱約露出事業線,性感的模樣吸引4萬多人按讚,網友表示「你真的是我們心中的曉涵嗎?怎麼比原來的曉涵還美」、「看著你的美照才會躁動吧」,透過周曉涵分享一系列的居家美照,除了滿足粉絲的好奇心以外,也能一窺女神私底下的樣貌。

 

(封面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今增20例死亡 60多歲女確診當天就過世
6月底施打第二劑期限到 北市千名醫護憂恐打不到
新家地毯下藏「詭異人型黑線」 網友驚喊:快搬走!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曉涵 防疫 居家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