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彩樺打嘸第2劑AZ疫苗 簡訊通知「政府政策取消注射」

2021/06/21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王彩樺打嘸第2劑AZ疫苗 簡訊通知「政府政策取消注射」

資深藝人王彩樺早在4月已經施打疫苗,原訂8周後可以施打第二劑疫苗,卻因為收到醫院「取消施打」的通知,所以第2劑的接種取消,雖然暫時打不到疫苗,王彩樺暖心的說「把疫苗留給更需要的人」。

YT廣告

近日王彩樺及王中平演出戲劇《黃金歲月》受訪時提到,王彩樺之前已經自費施打第1劑的AZ疫苗,原本預定第8週就可以施打第2劑,卻在接種第2劑疫苗的前兩天,收到臺大醫院的簡訊通知,王彩樺念出簡訊內容為「原先預約的新冠肺炎第2劑,因為政府更改規定,需在第1劑的10-12週才能施打,當日預約作廢」。

 

▼王彩樺及王中平在《黃金歲月》戲劇中,飾演一對夫妻檔。(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暖心的說,雖然暫時打不到疫苗,但是可以把疫苗留給更需要的人,「大家先有第1劑打,產生保護力比較重要」,由於王彩樺目前只施打1劑疫苗,但是她不擔心保護力不足的問題,她說道「打第1劑的保護力應該有70%,因此延到10-12週再施打疫苗,應該是沒問題」,另外只要醫師評估過認為可行,王彩樺坦言「不排斥混打,但是不要亂打」。

 

▼王彩樺疫情期間,都待在家防疫。(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提到疫情時都在家做什麼事,王彩樺分享她近期除了拍戲以外,幾乎都待在家中防疫,除了把握時間和小孩相處,王彩樺也會透過看劇,學習更細膩的演戲技巧。之前傳出王彩樺女兒要出道的消息,王彩華透露,原本經紀公司準備要跟她女兒談合約,卻因為受到疫情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有去談。

 

(封面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演藝圈大哥強硬撲倒 王彩樺痛訴暗黑歷史:為何要欺負我?
拿3萬紓困金衝運彩 幸運兒2天狂贏10萬:要繼續拚嗎?
大谷翔平本季23轟出爐 創生涯單季新高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彩樺 疫苗 接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