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演藝圈大哥強硬撲倒 王彩樺痛訴暗黑歷史:為何要欺負我?

2021/06/21 08:17 字級:
讀稿
遭演藝圈大哥強硬撲倒 王彩樺痛訴暗黑歷史:為何要欺負我?

過去秀場文化常會以吃豆腐來製造戲劇效果,因此女藝人遇到性騷擾案件層出不窮。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透露,過去曾被大哥敲門撲倒,幸好機警說了「5字」,才成功脫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彩樺表示,之前在跑牛肉場時,主持到一場沒有後台的,要到觀眾席才能上廁所;當時她在往廁所路上就覺得怪怪的,看到有人在跟蹤她,結果把女廁門一關、蹲下看門縫,竟跟對方視線相望,把她嚇到當場尖叫。不僅如此,王彩樺透露,有次到外地工作住飯店,大哥來敲門,「感覺要給你撲倒,我掙扎說不要。」後來她看情況不對,立刻想到一個方法,大喊「我月經來了」。大哥聽完後,摸摸鼻子離開。

 

她也提及,曾穿露背裝被偷親背。王彩樺說,現在對這些事已釋懷,不過事發當時其實很受傷,會覺得為什麼要欺負她。

 

▼王彩樺和女兒合照。(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可能是 2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

近日國內新冠疫情嚴峻,王彩樺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非常感恩站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謝謝你們勇敢守護台灣,不眠不休無私的付出,你們的愛讓我們滿滿的感動,內心充滿感激,感恩你們辛苦了!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擁有未來的希望,我們一起抗疫,同島一命,同島一心,讓我們一起為醫護人員加油!」

貼文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住飯店大哥敲門!王彩樺下秒被「撲倒掙扎」 怒飆「5字」逼退對方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陳珮騏「15歲女兒」驚傳離世 崩潰痛哭:媽咪真的很愛妳
結婚蕾媽6年!宥勝突崩潰回應:老婆真的太慘了
單身6年!安心亞遭爆今年懷孕 本人首度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