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珮騏「15歲女兒」驚傳離世 崩潰痛哭:媽咪真的很愛妳

2021/06/20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陳珮騏「15歲女兒」驚傳離世 崩潰痛哭:媽咪真的很愛妳

本土劇女神陳珮騏雖然靠著八點檔飾演「壞女人」走紅,但私下的她時常做公益活動,且關注動保議題,沒想到昨(19日)她在臉書無預警貼出悲文,並寫下「Mina安祥離世了」,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紛紛安慰「姐姐節哀,謝謝妳給她幸福的晚年,妳最棒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珮騏昨日在臉書上表示,愛犬Mina在6月19日安詳離世,她出生於2005.9.1,是自己還沒接觸動保前,買的最後一個孩子。陳珮琪還補充,她陪了我一輩子,全心的愛著我,是我的福氣,媽媽好謝謝妳,也請妳原諒媽媽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昨天下午得知今天沒班,心中隱約知道就是今天,陪她到今早10點,中間還幫她洗了澡,看她狀況更差,想說就請醫生來家安樂她好了。一跟她說,她就激動,似乎在告訴媽媽她不用,後來陪著她在客廳睡下,下午三點起來,看看身邊的她,已經冷掉、僵硬了。」

▲▼陳珮騏在臉書透露,自己的15歲愛犬離世。(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陳珮騏還補充「很安祥,真的安祥。脫掉她尿布,為她擦身、誦經,待看一天好日,再行火化。代Mina感謝曾經喜歡過愛犬的叔叔阿姨們,Mina和媽媽一樣個性比較特別,不是每個人都容易親近她。但能遇到願意包容、心疼的叔叔阿姨真心的接納她、疼她,媽媽替Mina表達無盡的感激,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中,用妳的愛、妳的個性、妳的健康狀況、妳的歷程教了媽媽那麼寶貴的生命課題!」

▼陳珮騏15歲愛犬相當可愛。(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文末,陳珮騏表示「道別,不論經歷多少次,經驗多麼豐富,我仍然還是無法毫無感覺,總每一次還是必須經歷著不習慣,現在,我還在情緒關閉的狀態,何時重啟、感受傷心我不可知,但我知道,過幾天真的想哭了,我會好好的放聲大哭,因為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完全懂⋯⋯遇到妳她很幸福」、「去當小天使了」、「要保重自己喔」、「她很幸福的,因為有這麽好的媽媽,一定會很難過,但她永遠都會在的」。

▼陳珮騏愛犬離世,令人相當悲痛。(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往下看更多】
結婚蕾媽6年!宥勝突崩潰回應:老婆真的太慘了
快訊/苗栗縣突宣布:1.8萬企業員工快篩「235人陽性」
4000人緊盯華航「莫德納專機」 將提前半小時到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