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半夜連續哭5hr崩潰 男星自嘲:這輩子來修理我的

2021/06/20 15:35 字級:
讀稿
兒半夜連續哭5hr崩潰 男星自嘲:這輩子來修理我的

藝人張峰奇在2018年和八點檔女星李亮瑾交往,隔年9月登記結婚,今年3月喜迎兒子的誕生,升格人父的他,吐露這段時間的心情,無奈表示「是報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峰奇是張魁的兒子,自2004年出道,17歲就一手包辦作曲和填詞並入圍金曲獎,被譽為創作金童。他和李亮瑾因為合作《戲說台灣》接觸,由於張峰奇台語講得不標準,李亮瑾耐心教他台語和演戲技巧,於是2人愈走愈近,後來開始交往走入婚姻,甚至生下懷孕生子。

▼張峰奇坦言兒子很難照顧。(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張峰奇坦言兒子很難照顧。(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兒子目前3個月大,張峰奇向《三立新聞》透露,出生2個月時兒子因為吃不下,身高體重都未達標準,後期才慢慢改善,目前兒子身長65公分、體重5公斤,「連我媽都說我小時候沒這麼難帶,所以兒子這輩子是來修理我的!」

 

▼張峰奇表示李亮瑾在照顧兒子比他有耐心。(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張峰奇表示李亮瑾在照顧兒子比他有耐心。(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張峰奇表示,兒子腸胃和食道還在發育,因此很常吐奶和胃脹氣,一有症狀就嚎啕大哭,可怕的是,兒子的哭聲大到全社區都聽得到,讓他無奈自嘲是報應,「以前搭高鐵聽到隔壁有小孩哭都覺得很吵,結果現在變成我的小孩在哭,我家隔壁還住一個88歲阿伯,我想其他住戶一定都很崩潰」。不過,李亮瑾比他有耐心,有次兒子連續從凌晨4點哭到早上9點,夫妻倆查不出原因,只好一路哄兒子哄到天亮。

 

張峰奇也提到,雖然兒子才出生不久,但長輩們希望他再拚第2胎,李亮瑾也樂見其成,但他心疼老婆,覺得隨緣就好,「我永遠難忘老婆剖腹產肚子被畫一刀的畫面,想到就腿軟,兒子又不好帶,所以順其自然吧」。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超難帶!兒連續哭5hr「全住戶都聽到」 男星自嘲報應:這輩子來修理我的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個月抽8次血!郭彥均驚吐近況:說好要永遠的
小S被酸捐太少 回應大S「屠殺說」無奈曝心聲
林可彤餵奶「恥度蕩然無存」 曝兒子像鯊魚:360彎曲吸管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