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龍哭了!娜娜「轉大人」 偷做羞事嘆:爸媽對我不滿意

2021/06/20 11:00 字級:
讀稿
歐陽龍哭了!娜娜「轉大人」 偷做羞事嘆:爸媽對我不滿意

歐陽娜娜迎接21歲生日,特地開直播讓粉絲參與抽獎、自彈自唱,但也透露父親歐陽龍、母親傅娟最近對自己很不滿意,歐陽龍在視訊時甚至激動落淚,讓她也相當自責。

YT廣告

 

▼歐陽娜娜迎接21歲生日,特地開直播讓粉絲參與抽獎、自彈自唱。(合成圖/翻攝直播)

(合成圖/翻攝直播)

 

歐陽娜娜生日前1小時穿睡衣開直播向粉絲報告近況,她表示半個多月前已經開始和微博合作,將推出一個專屬的小天地和粉絲們一同分享,會有娜娜TV、娜娜MUSIC、娜娜WISH LIST等她的私密話題。

 

▼父親歐陽龍、母親傅娟最近對自己很不滿意,歐陽龍在視訊時甚至激動落淚,讓她也相當自責。(圖/百度)

(圖/百度)

 

除此之外,她也在直播抽獎送粉絲她精心準備的禮物、抱起電吉他彈民謠唱給粉絲聽。歐陽娜娜透露,其實自己打了第二個耳洞、穿耳骨,而歐陽龍得知後難過的說:「寶貝妳怎麼打了第二個耳洞,妳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妳自己?」甚至忍不住落淚。歐陽娜娜說:「我爸媽最近對我很不滿意,所以我很難過。」至於傅娟則是因為她修眉毛一事而不高興。

 

▼歐陽娜娜除了穿耳骨洞之外,還在微博PO出許多性感美照,正式宣布自己「轉大人」(合成圖/歐陽娜娜微博)

(合成圖/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除了穿耳骨洞之外,還在微博PO出許多性感美照,正式宣布自己「轉大人」,也獲得許多粉絲的祝福,並期待早日看到她的新單元上線。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歐陽娜娜21歲「轉大人」偷偷做這事!歐陽龍視訊落淚 嘆:爸媽對我不滿意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歐陽娜娜微博、百度)

 

【往下看更多】
「最兇國文老師」打疫苗 小背心包不住網全歪樓:穿這樣去?
「甘阿捏」方岑驚爆罹患帕金森氏症 手狂抖、臉不斷抽搐
成龍結婚39年爆婚變!連退林鳳嬌兩家公司董事 公司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