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辣禮生脫了!比基尼開到肚臍 15秒濕身片流出

2021/06/19 15: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最辣禮生脫了!比基尼開到肚臍 15秒濕身片流出

外表極似大陸女星楊冪,被譽為最美禮生,還有著「小楊冪」之稱的雪岑,因「爆乳點香」影片快速流傳暴紅後,Instagram已累積超過15萬粉絲。身材火辣的她更時常貼出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而近日她上傳一段15秒的性感泳裝影片,辣度爆表,畫面曝光後馬上引起網上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內近期疫情嚴峻,加上全台三級警戒延到6/28,只能待在家不能外出也把不少人給悶壞了,開始翻手機相簿藉著舊照回憶過往出外的美好時光,而雪岑日前就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段以前出遊在泳池玩水的影片,還以俏皮的方式寫下,「寶寶好想去游泳,好想泡在水裡面~今年的夏天好宅好宅。」

▼雪岑被譽為「最美禮生」。(圖/翻攝自雪岑IG)

只見畫面中,雪岑穿著一件白色的連身比基尼,豪乳炸出,胸前更是開洞開到肚臍,性感曲線及撫媚神情讓網友看到後直呼鼻血直流,紛紛湧入留言「天使來看著我」、「性感的老師,好想當你幼兒園的小孩」、「太誘惑了吧」、「好迷濛」、「沒看過175長這麼可愛的」。

▼雪岑曬出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雪岑IG)

事實上,過往在受訪時雪岑就曾透露,自己其實是名幼稚園老師,從高中到大學都是念幼保相關科系。身高175公分的她,平時就有去廟裡拜拜的習慣,在2019年因為外貌出眾被介紹去篩選舞魅嬢,自此成為禮生一員,卻沒想到隔年10月就意外暴紅,身分被起底後人氣迅速飆升,至今在Instagram已經累積超過15萬人追蹤,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雪岑曾透露自己是名幼稚園老師。(圖/翻攝自雪岑IG)

(封面圖/翻攝自雪岑IG)

 

【往下看更多】
大S認了曾試鏡《色戒》不敢脫 爆裸露尺度:會哭著跑回家
歐陽娜娜極短熱褲曬辣腿 網驚見凸凸小點羞爆
「台版三上悠亞」曬床照!驚人3秒流出...9.6萬人全暴動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