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妮妮考試找槍手!歐陽龍震怒:孩子沒教好

2016/06/22 19:20 字級:
歐陽妮妮考試找槍手!歐陽龍震怒:孩子沒教好
●(圖/歐陽妮妮 Facebook)

藝人歐陽妮妮驚爆在藝術大學期末考時,竟然找同學「代考」,而他的父親台北市議員歐陽龍下午聽到這個消息之後,非常驚訝!立刻打電話給人在國外的女兒詢問是否真的找槍手代考?結果確認之後,歐陽龍大為震怒,要求女兒立刻回國面對這個事情,而歐陽龍剛剛接受了獨家訪問,他表示除了要向社會道歉之外,也說未來不管校方如何處分,他們都願意配合。

歐陽龍接受採訪時回應如下:

「這是事情是我今天下午知道的,我非常震驚也非常痛心,身為父母沒有把小孩子教好,這是我這一輩子我覺得我最大的遺憾,在這邊要向所有的大眾道歉,由於自己的小孩子做了這樣子不對的行為;第二點這樣子的狀況,我們一切聽從學校的校規跟校方怎麼處理,我們絕對尊重並且絕對配合。下午跟妮妮有通過電話,問她這件事情,因為她的漫不經心,造成這樣一堂課同學幫她寫了考卷,我覺得錯就是錯,她現在人在國外,我跟她說了,我說你必須回來面對,面對這個錯誤,要回來向大家道歉。」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