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雅雯崩潰痛哭!曝醫說「不可能會好」雙手掩面喊對不起

2021/06/19 08: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詹雅雯崩潰痛哭!曝醫說「不可能會好」雙手掩面喊對不起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近期她在臉書直播教唱歌,希望能在對抗病魔的同時,也帶給歌迷正面力量。昨(18)日下午詹雅雯開直播教唱,提到病情時一度哽咽落淚說不出話,掩面平復情緒的畫面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YT廣告

3月宣布病訊的詹雅雯,自生病以來皆以正向態度面對大眾,近來她常開直播教唱與粉絲互動,談論到自己病情時,仍控制不住情緒落淚。直播前段詹雅雯還有說有笑,一連獻唱了許多首自己的台語愛歌,說要等大家進來看直播,教唱過程中她提及自身病情,分享當時醫生和她說:「對不起,妳不可能痊癒,因為世界上沒有藥可以醫治帕金森氏症。」只能夠緩解症狀,話說到一半,她在鏡頭前哽咽失聲,直播一度中斷。

 

▼詹雅雯直播時談到病情一度哽咽。(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落淚。(圖/翻攝詹雅雯臉書)

隨後詹雅雯向觀眾們道歉,面對粉絲的打氣話語,她則表示內心感到相當溫暖,詹雅雯也在直播中提到,過去她就常常遇到半夜睡覺時,血糖突然過低,心臟感覺要停止的狀況,而現在要保持一整天清醒更是困難,她表示,正常人的精神指數可能20至30,但她只有4,「但我還是願意帶著這個殘缺的身體,跟你們(粉絲)結善緣。」

 

詹雅雯在鎖骨處上刺下六字真言,「唵嘛呢叭咪吽」向自己喊話,她也透露,生病的這段期間,最擔心的就是家人,她近來受媒體採訪,談論到自己病症,除了食慾不振外,一不注意甚至會跌倒,讓媽媽看到新聞時哭著打來關心,她趕緊回「我身體很好,沒問題,別擔心」,讓許多網友們鼻酸。

 

▼詹雅雯近期常開直播教唱,和粉絲分享近況。(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一張含有 個人, 牆, 室內, 年輕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封面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左腦萎縮急搶救!詹雅雯頭髮全掉光 痛心求救了
詹雅雯自爆「無法分泌口水」 剃短髮憔悴近況曝
詹雅雯離婚14年「突公開新男友」許常德冷回:不能接受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