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鐵天使乘務員激吻照曝 男粉一看心碎

2021/06/18 15: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高鐵天使乘務員激吻照曝 男粉一看心碎

搭乘高鐵時,不少人會受到乘務員的熱心服務,先前就有網友分享,當日搭乘時,有一名同車廂的女乘客情緒不穩,突然放聲大哭起來,此時一名車站乘務員走過來,蹲在旁邊安慰女乘客,還替她擦乾淚水,彷彿「天使一般降臨人間」,網友將這個畫面拍下po上網,吸引無數網友點讚。而近期,這位天使乘務員的激吻照突然流出,讓看過的男粉崩潰直呼「不敢相信。」

YT廣告

過去曾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他搭乘高鐵南下時,同車廂一名女乘客突然情緒不穩,淚流不止,而當時該車廂的女銷售服務員(An),經過時發現這個情況,隨即蹲下身來,一邊拿紙巾替對方擦拭淚水,一邊溫柔地輕聲安撫,並在通知列車長後,整整一個小時都陪在女乘客身邊,直到攙扶乘客到站下車後,才讓醫務人員接手處理。

▲▼高鐵乘務員An的善心舉動,讓她有天使的美名。(圖/翻攝自An IG)

隨著暖舉曝光後,這位天使站務員(An)的IG也被神出,吸引不少粉絲追蹤,近日她於個人IG上傳和自家寶貝狗在浴缸親吻的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她穿著灰色低胸小可愛,和寶貝狗甜蜜互動,讓不少人看了相當羨慕,天使站務員(An)也在內文中幽默寫下,「人客啊,今日消費了洗吹剪,請問要刷卡還是付狗勾幣?齁!只給親親不行的啦。」

▲▼高鐵乘務員An和狗親吻。(圖/翻攝自An IG)

▲▼高鐵乘務員An和寶貝狗互動甜蜜。(圖/翻攝自An IG)

此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暴動留言「最後一張超Q」、「還以為狗勾才是主人」、「親親就讓妳買單了」、「親吻代替收費好像也不錯」、「照片有狗?我只看到仙女下凡」、「會有人想當那隻狗吧?」、「好羨慕喔」、「有夠可愛的」、「一吻值千金讓妳賺到了」、「狗狗必須死」、「真的有夠美」、「整張照片飄仙氣。」

 

(封面圖/翻攝自An IG)

 

【往下看更多】
4個月不用繳夏季電費?行政院終於鬆口了
纜車繩子突斷掉!飆速狂墜19樓高空 14人慘死畫面曝
25人接種疫苗後猝死!醫曝「4種人」先別打:會出事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