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雪碧示範5套火辣泳裝「沒奶不要穿」 這一款下水變透明

2021/06/18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雪碧示範5套火辣泳裝「沒奶不要穿」 這一款下水變透明

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38歲的她擁有一張精緻小巧的臉蛋,還有一身火辣傲人的身材,大方敢言的個性為大家所熟知,在網路上吸引大批死忠粉絲追蹤,日前她在臉書曝出7張惹火比基尼照,要大家選出最愛的前五名,而昨(17日)她也公布前五名的比基尼,並在鏡頭前大放福利給所有粉絲。

YT廣告

雪碧昨日在youtube公布網友票選前五名比基尼套裝,並一一套上讓粉絲一飽眼福,她表示自己大概有幾百件比基尼,評選出來的5件都相當性感,無論是穿去海邊或泳池,都能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雪碧日前發起票選活動,要網友選出心目中最愛的比基尼。(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第五名是一套運動型白色比基尼,旁邊還有性感短帶,她笑稱「因為是白色的關係,下水會變透明,所以X要刮乾淨」;第四名是黑色中線爆乳比基尼,她提到這件比基尼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的中間有一條線遮住,可以給人一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第五名是白色運動型比基尼,第四名則是黑色中線比基尼。(圖/翻攝自雪碧youtube)

第三名是黑色連身側露比基尼,可以完美露出側半身,她害羞表示,「這件側邊看起來像沒穿一樣」,非常推薦胸部大的女生穿,可以顯現出完美的側身比例,並套上一身罩衫,對著鏡頭開玩笑,「老公,今晚等你回家喔」,讓粉絲瞬間大噴鼻血。

▼第三名是黑色連身側露比基尼,雪碧非常推薦大胸部的女生穿。(圖/翻攝自雪碧youtube)

第二名則是綠色連身比基尼,她又稱為「門戶大開比基尼」,因為胸前的拉鍊可以拉開,「這件比基尼非常危險,沒有奶不要穿」,胸部越大穿起來效果越好,可以直接凸顯妳的優點。

▼第二名是綠色連身比基尼,雪碧更直言這件沒有奶別穿。(圖/翻攝自雪碧youtube)

最後第一名揭曉!一件紅色連身爆乳比基尼,背後呈現完美U型大挖空,胸前則是用扣子扣起來,南北半球呼之欲出,直言「這件超級危險的」,並透露之前穿這套比基尼去海灘時,一不小心還差點大走光。

▼第一名是網友們最愛的紅色連身爆乳比基尼,南北半球完全顯露出來。(圖/翻攝自雪碧youtube)

答案揭曉後,雪碧總結發現,前五名的比基尼都不是過去常見的三點式比基尼,代表現在流行的取向已經趨向於連身。而影片一曝光,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這太辣了」、「完美女神啦,受不了了」、「那套紅色好美」、「雪碧講話好可愛」。

(封面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往下看更多】
當不了城嫂嫁富三代 女星月領千萬「3年就婚變」:該斷的斷了
「兇版潤娥」側躺掉出2座高山 超猛辣照6萬人噴鼻血
超大咖熱戀!80年代人氣女偶像 煲愛資深男星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