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兇版潤娥」側躺掉出2座高山 超猛辣照6萬人噴鼻血

2021/06/18 08: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兇版潤娥」側躺掉出2座高山 超猛辣照6萬人噴鼻血

外型亮麗、身材姣好南韓女DJ Miu,因為臉蛋神似「少女時代」的潤娥,被網友封為「巨乳版潤娥」。Miu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性感照片,IG吸引167萬網友追蹤,近日Miu發布一張側身躺床的照片,豐滿上圍呼之欲出、S曲線一覽無遺,此照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熱議。

YT廣告

▼Miu 昨天在IG更新貼文,邪惡視角網友直呼受不了。(圖/翻攝自Miu IG)

 

時常更新貼文和粉絲互動的Miu,昨天發布一張側身躺在床上的照片,只見Miu穿著灰色細肩帶小背心,豐滿的胸圍呼之欲出,搭配邪惡的拍攝視角,半顆球若隱若現,令人忍不住直噴鼻血,另外Miu誘惑的將髮圈放在嘴邊,辣度又再翻倍。Miu在貼文中寫道「給你們看更多照片」,並附上2張火辣照片,為粉絲謀福利。

 

▼Miu 昨天在IG更新貼文,性感的照片令網友直噴鼻血。(圖/翻攝自Miu IG)

 

此照片一出,短短一天吸引6萬多人按讚,網友在貼文中激動的回覆「太辣了」、「多棒的風景」、「女神」、「哇!也太漂亮了吧」、「妳既性感又漂亮」、「性感又火辣」、「妳永遠這麼性感跟漂亮」。

 

▼Miu時常在IG更新貼文,發布火辣的照片。(圖/翻攝自Miu IG)

 

DJ Miu在網路上的人氣竄升非常快速,甚至直逼DJ SODA,Miu曾在受訪時表示,她因為擁有天使臉蛋以及魔鬼身材,過去經常收到南韓節目的邀約,但是都被她婉拒,因為目前Miu不打算加入演藝圈,希望專注在DJ的工作。此外,DJ MIU也經常在IG上曬出自己的美照,不僅有穿著各式比基尼的辣照,更有許多認真運動時的模樣,此外也有許多穿搭照,讓人不禁讚嘆她的時尚眼光。


(封面圖/攝自Miu IG

 

 

【往下看更多】
為國人請命 郭董希望會見蔡總統:能當面得到承諾
孩童家庭防疫補貼開領 ATM、網路查詢方式一次看
女學生告白教授「肉體虧欠先生」 趁師母出國搞亂倫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