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劇女星驚傳高速高路自撞 失控衝上分隔島

2021/06/17 19:26 字級:
讀稿
本土劇女星驚傳高速高路自撞 失控衝上分隔島

陳仙梅睽違螢光幕8年,復出拍民視八點接檔大戲《黃金歲月》,劇中飾演「媽媽歌星」孟娜的角色,角色有許多言不由衷,跟童星演員也有許多對手戲,她表示以前跟小孩的對手戲都哭不出來,現在光排戲走位,眼睛就有止不住的淚水,甚至好幾場戲是拍完有工作人員對她稱讚說:「跟著妳哭到口罩都濕了。」讓她備受肯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8年沒拍戲的陳仙梅,坦言自己在家看電視時,看到其他演員的對手戲,心裡都會癢癢的,「演戲魂」都一直在。她的兩個小孩是高需求寶寶,曾有3年帶小孩黑暗期,她直呼:「是咬著牙走過來。」為小孩推掉不少戲約,今年決定再復出,本以為小孩會吵著找媽媽,沒想到她出門工作後,爸爸就開電動跟孩子一起玩,讓她哭笑不得,「原來放不下媽媽的不是小孩,是媽媽自己。」

▼陳仙梅在 《黃金歲月》 與小孩演員演對手戲。(圖/民視)

陳仙梅在 《黃金歲月》 與小孩演員演對手戲。(圖/民視)

陳仙梅為了復出努力瘦身4公斤,還為角色練唱歌跟跳舞。陳仙梅回憶當初拍攝第一場戲就要在傅子純面前落淚,自己當下緊張到手都在發抖,而且頻頻出戲,讓她直說:「真的挫敗感很大,回家還瞞著老公偷哭許久。」

陳仙梅表示過往拍戲都會連尬好幾檔戲,還沒進民視之前,有一次趕通告的時候因為助理看錯時間,導致她開著當時的小MARCH在高速公路飆車,結果失速撞上分隔島,安全氣囊當場爆開,讓兩人嚇壞,最後有驚無險。

面對疫情嚴峻,陳仙梅說現在出門都不拿包包,都用塑膠袋裝錢包、鑰匙因為這樣消毒很方便,除此之外,為了張羅兩位小孩在家用視訊上課,她也練就出各種線上視訊軟體的技巧。陳仙梅對這一次《黃金歲月》的視訊記者會備感新奇,不過她還是希望疫情趕快平穩,各行各業恢復正常的運作,回歸正常的生活。

▼陳仙梅為了復出下苦功。(圖/民視)

陳仙梅為了復出下苦功。(圖/民視)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曾趕拍八點檔「高速公路自撞」 陳仙梅婚後8年終復出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民視)

 

【往下看更多】
離婚8年!傅天穎突宣布要結婚了 陳子強終於回應
左腦萎縮急搶救!詹雅雯頭髮全掉光 痛心求救了
茵聲分手後大解放!滑到最後1張「脫衣畫面」辣翻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