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智希脹奶崩潰 那個讓她「痛到下不了床」

2021/06/17 15: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曾智希脹奶崩潰 那個讓她「痛到下不了床」

女星曾智希為模特兒、舞者和主持人,後來轉戰戲劇圈,近期出演八點檔《天之驕女》表現不俗,因此備受外界關注,外型亮眼的她更被稱為是「小郭雪芙」。近日曾智希就曬出床照,痛苦表示她生理期,肚子痛、脹奶和頭痛樣樣來,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曾智希在Instagram表示她月經來了,且發現經痛的症狀隨著她成長改變,從以前單純的肚子痛,到現在變成肚子痛和脹奶的痛,後來肚子雖然沒那麼痛了,但腰卻酸到爆炸,結果現在是這些症狀全都來,還加上頭痛,讓她痛苦表示「這應該是頂了吧!不會再加什麼毛病了吧」。

 

同時曾智希也有氣無力的說「好累喔~繼續躺在床上」,她也PO出一張自拍,能發現曾智希側躺在床上,露出半邊香肩和素顏的臉,她一雙大大的眼睛盯著鏡頭,即使素顏也能看出她精緻的五官,而不知道是有加濾鏡的關係或是本身底子好,她光滑白皙的皮膚上也沒有任何瑕疵,意外讓大家看到曾智希日常可愛的模樣。

 

▼曾智希就曬出床照,痛苦表示她生理期來了。(圖/翻攝自曾智希IG)

 

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心疼表示「可以用暖宮貼試試」、「要多休息喔」,也有網友透露「還有一項痛到吐」,說明曾智希的狀況不是最慘的,更有一堆人歪樓大讚她很可愛。事實上,近日曾智希因為在《天之驕女》有亮眼表現,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前幾天正在居家防疫的她也秀出愛狗狗的床照,意外露出辣臀,還自曝在家經常只穿內衣走來走去,讓網友暴動大喊「沒圖沒真相」。

 

▼曾智希自曝在家經常只穿內衣走來走。(圖/翻攝自曾智希IG)

(封面圖/翻攝自曾智希IG)

 

【往下看更多】
曾智希曬辣臀滾床!自爆在家只穿內衣 網暴動:想看
天之驕女片尾曲《遊覽車》暴紅 網轟太難聽急下架
渣男激吻小三鴛鴦浴!爸親抓包鬼扯喊清白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