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陳子強8年!傅天穎驚爆「要結婚」 本人親口回應了

2021/06/17 13: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離婚陳子強8年!傅天穎驚爆「要結婚」 本人親口回應了

傅天穎及陳子強至今離婚8年,外界都相當關心兩人的感情狀況,昨(16)日傅天穎凌晨突然在臉書,寫下「終於,我要結婚了」,此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獻上祝福,不料她卻緊急刪文,引發外界揣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傅天穎及陳子強兩人於2013年離婚,協議將兒子「小天子」交由雙方扶養,當時兩人離婚後經常隔空交火,砲火相當猛烈。離婚後傅天穎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也未聽聞她的消息,直到16日凌晨傅天穎突然在臉書公布喜訊,向外界透露「終於,我要結婚了」。

 

▼陳子強離婚後嘗試作畫,並將畫作以高價售出。(圖/翻攝自陳子強臉書)

 

此消息一出,網友紛紛向傅天穎祝賀, 傅天穎也大方回覆網友「兒子希望我嫁對的人」,原來「小天子」已經看過男方,也恭喜她得到幸福。依據《三立新聞》報導,傅天穎低調回應「沒什麼喔,謝謝關心」,隨後傅天穎刪除貼文,帶給外界無限聯想。

 

▼傅天穎在臉書公布喜訊,隨後又火速刪文。(圖/翻攝自傅天穎臉書)

 

據悉陳子強恢復單身後,曾表示要迎娶舞者陳以仁,但是事後證實是愚人節玩笑,陳子強也在之後嘗試畫油畫,並得到外界的讚譽。另外傅天穎曾在節目中透露,當年和陳子強的離婚的原因出自溝通不良,傅天穎表示「我個性是有什麼說什麼,他是屬於內斂的人,所以溝通不良,疑難雜症都會跑出來!」,她也坦言後悔離婚。

 

▼傅天穎幫兒子看回家作業。(圖/翻攝自傅天穎臉書)

 

(封面圖/翻攝傅天穎、陳子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重機騎士右切Move 後座妹子一秒甩飛超驚悚
楊皓如馭夫「一定要榨乾」 維繫10年婚姻就靠這招
快訊/51歲高雄警打AZ「隔天腦出血」 急送醫搶救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