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辰亦儒飯店健身大叫出怪聲 民眾怒炸譙:台灣過氣明星

2021/06/17 07: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辰亦儒飯店健身大叫出怪聲 民眾怒炸譙:台灣過氣明星

40歲藝人辰亦儒日前在陸劇《斗羅大陸》中飾演肖戰師傅一角,在戲中帥氣又平易近人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但近日他卻被大陸網友爆料,在飯店的健身房內太過吵鬧遭到檢舉,甚至將他在健身房的照片PO上網,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有網友以「明星就可以在酒店健身房帶團隊拍攝嗎?」為題發文,他表示自己原本是為了能安靜的運動,特地到飯店的健身房,沒想到一進門就看見了一群人圍在器械區,他生氣地表示:「好傢伙帶攝影團隊拍攝短視頻素材,還大喊大叫發出怪聲,說是得到酒店允許,結果投訴之後酒店表示並不知情,好一個無語事件!」

 

▼大陸網友爆料辰亦儒與團隊在健身房十分吵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而這位投訴的網友事後才知道,這位男明星似乎是辰亦儒,他更大酸辰亦儒是「台灣過氣明星」。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不認識,他誰?」、「他演的戲是我那時代的青春」、「那是真的過氣了」。而在網友爆料的當日,辰亦儒也在抖音上傳了健身影片,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影片中的器械、天花板及牆上的裝飾,都和網友貼出來的爆料照片一樣,更加確定該明星就是辰亦儒。

 

▼眼尖網友發現爆料的照片與辰亦儒po出的影片有許多相似處。(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事實上,辰亦儒2005年參與偶像劇《終極一班》的拍攝,戲中他飾演「亞瑟王」一角,戲劇播出後紅遍兩岸三地,也捧紅了劇中的演員。同年,他也與吳尊、汪東城、炎亞綸組成「飛輪海」,帥氣的外表深受粉絲喜愛,之後隨著吳尊退團、炎亞綸宣布單飛不解散,辰亦儒、汪東城也各自單飛發展。

 

(封面圖/翻攝自辰亦儒IG、新浪娛樂)

 

【往下看更多】
梅雨鋒面要來了!持續時間更久 這天起全台都有雨
印度神童突拋震撼彈 曝這4種人可度過疫情
消失半年!蛇精男確診後首露面 粉絲嚇壞:變超正常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