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開福原愛!江宏傑爆搭上21歲女星 視訊畫面流出

2021/06/16 21:05 字級:
讀稿
斷開福原愛!江宏傑爆搭上21歲女星 視訊畫面流出

雖然江宏傑與「法定妻子」福原愛的婚還沒離成,不過他最近常在網上跟粉絲互動,15日晚上還與師妹林葦妮(木木)在IG視訊直播,並透露說:「剛剛先把小孩子(小小愛、小小傑)用睡覺之後,才能夠有時間上來。」

 {:StarText:

▼江宏傑最近固定會上直播,與師妹木木聯手與粉絲們互動。(翻攝木木IG)

江宏傑最近固定會上直播,與師妹木木聯手與粉絲們互動。(翻攝木木IG)

江宏傑在聊天時算活潑,除了分享他保養皮膚的辦法,還撩後來參加直播的吱吱,讚她是《全明星運動會》兩季中最美的,逗得人家笑喊:「這太浮誇!」

吱吱也感性地說:「雖然我曾說過,不會再參加第三季,但覺得我欠小傑一個冠軍。」此話讓江宏傑瞬間落淚,直呼感動。

▼《全明星運動會》吱吱的一席話讓江宏傑瞬間落淚,直呼感動。(圖/翻攝吱吱IG)

《全明星運動會》吱吱的一席話讓江宏傑瞬間落淚,直呼感動。(翻攝吱吱IG)

至於師妹木木,她則讚江宏傑是《全明星》最喜歡的成員;結果反被爆料「可是我聽說妳(木木)好像很喜歡鼓鼓?」她則趕快作出解釋:「我是鼓鼓10年的歌迷,但那是唱片的部分,以運動表現來說的話,最喜歡的一定是紅隊小傑!」江宏傑這才笑回:「這個答案我滿意,讓妳過關。」

就在直播接近尾聲之時,木木突問江宏傑:「我現在漂亮嗎?」江宏傑先是一頭霧水,才發現原來她知道曹佑寧也在線上;直到曹佑寧加入直播之後,木木更少女心大爆發,江宏傑只好開玩笑說:「那你們慢慢聊,我就先離開了。」讓木木聽了連忙挽留師兄。

延伸閱讀
【同島一命要互助】姚元浩、李玖哲群聚抹黑好麻吉
【斷愛已讀不回】福原愛翻臉江宏傑 日媒分析不倫5跡象超準
《全明星》王家梁遭封「走心王」 曹佑寧自認棒球專業度夠不滿網友惡評
吳心緹上籃失誤跑去偷哭 曝紅隊被「剃光頭」曾相互指責
鼓鼓在《全明星》藍隊最幸福的事 認識那個「把面子都賣光」的男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暫拋福原愛 江宏傑直播撩妹卻被她弄哭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
恐癱瘓!紅孩兒團員驚傳「篩檢陽性」 崩潰喊:完蛋了
歐陽娜娜21歲大解放 辣曬事業線宣告轉大人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