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王認新歡!郭富城:有她我現在很開心

2015/12/06 22:45 字級:
50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大方公開與小他23歲女友的新戀情。不過連續兩張牽手照和吃飯照,惹來網友負面批評。到上海參加電影開拍記者會的郭富城,面對鏡頭,破例談私事。承認自己有女友,而且很開心。他說自己不是高調的人,純粹想和一般人一樣談戀愛。至於女友遭受砲轟,他則是心疼的說,善良沒有罪,希望惡意中傷的話能適可而止。

帶著墨鏡,一派輕鬆到上海宣傳電影,這回郭富城將飾演情報員,劇情更是真人故事改編,不同於諜報片中主角得隱藏身分、心情,郭富城面對媒體坦承自己戀愛 ing。藝人郭富城:「我很開心,知道我有女朋友,現在就可以了,我可以跟自己喜歡的女朋友,然後去吃飯、去看電影,做一些平常人愛做的事情。」
 
出道20多年首度公開戀情,對象是小他23歲的大陸網路紅人方媛,郭富城曬出 開車牽手照、吃飯照,po圖放閃,實在和他低調個性差很大。藝人郭富城:「我不是常常做,這個事情的人(曬恩愛),我從來沒做過。」

這段機場解救女友畫面讓粉絲心碎,網友更是罵聲連連開始肉搜,方媛不但上過相親節目,還有人酸他明明是安徽人,對外卻說自己是上海人。藝人郭富城:「其實對我來說兩條(發文)這樣子,已經對我來說足夠了,但是我不曉得為什麼有那麼那麼多的朋友,對我朋友的反感,其實我覺得善良是沒有罪的,汙衊或者是一些惡意中傷的事,應該適可而止。」

郭富城心疼女友,但也表示以後不會再多說,希望工作和私生活完全分開,向來只專注在工作的郭富城,難得有心境上的轉換,怎能讓外界不關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