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黃安痛罵台灣人命賤!急call弟弟:別讓媽媽打AZ鬼疫苗

2021/06/16 17: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黃安痛罵台灣人命賤!急call弟弟:別讓媽媽打AZ鬼疫苗

58歲藝人黃安長期旅居大陸,但他仍相當關心台灣的現況,經常透過微博發表自己的看法。近日,他就在微發文表示,自己打電話給在台灣的弟弟,提醒他「絕對不要送媽媽去打那個AZ鬼疫苗」,因為他認為台灣政府做事不可信,更直言「在民進黨眼裡,台灣人就是賤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黃安。(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Users/ashleyliu/Desktop/002IsU5jgy1grddca8sx9j61o02yohdu02.jpeg


16日一早黃安便在微博發文,直呼「今早要趕路,所以決定在登機前,把該罵的都罵一遍,才一吐鳥氣」接著他提到「昨晚,我又打電話給台灣的弟弟,絶對不要送媽媽去打那個AZ鬼疫苗,只要是民進黨做的事,背後全是一堆算計,絶不是站在人民角度去思考的,不可信不可信」。

 

他用一則台灣的新聞舉例,補充說明道「昨天一位台灣老人,大太陽底下排了兩個小時隊,打完疫苗之後感覺有點餓,吃了顆粽子,結果活生生噎死了。在場的醫務認為老人年事已高,決定放棄搶救,請家屬節哀。他O的,某家的爺爺奶奶去打疫苗,結果死了,這事兒就算完了?」不過,事實上是家屬認為老婦人年紀大且有慢性病,因此決定不再插管急救。

▼黃安貼文全文。(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6-16 下午4.53.57.png

 

另外,他更飆罵「是的,完了。台灣島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發現死者—水溝裡、綠化帶裡、廚房裡、紅綠燈下…都有死人,換來的是陳吼吼每天下午兩點出來吼吼吼吼吼吼吼吼,面無表情的公佈死訊,陳吼吼轉身就走。」最後怒嗆「在民進黨眼裡,台灣人就是賤民!賤民!賤民!」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真是草菅人命」、「台灣變實驗室了」、「真的覺得台灣人在作賤自己」、「大陸得想想辦法讓台灣的同胞打上疫苗啊」。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6-16 下午5.16.52.png

 

(封面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往下看更多】
黃安上吐下瀉 仍不忘酸台灣:不斷死人,疫情好不了啦
劉樂妍驚傳在大陸染疫 崩潰發聲:我無能為力
黃安評台灣4漏洞害疫情失控 諷蔡英文:口罩不送大陸呀!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安 AZ 疫苗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