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0歲脫線驚傳發燒37.8度!兒證實了:觀察中

2021/06/16 14: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90歲脫線驚傳發燒37.8度!兒證實了:觀察中

90歲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為一名演員及節目住持人,他目前和家人在台東經營牧場,近日正好開放85歲以上的長者施打疫苗,脫線也在昨(15)天順利接種。對此,脫線的兒子一度向外界報平安,表示爸爸沒出現副作用,卻沒想到今天早上脫線出現發燒情況,讓許多粉絲相當憂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晚脫線的兒子帶著父母到台東鄉公所施打疫苗,結束後脫線還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打完了,並祈禱沒有副作用,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脫線兒子則表示,爸爸晚上狀況都不錯,沒什麼副作用,也擔心說明爸爸有腎衰竭的慢性病病史,但因為疫情無法回診,目前只能定時到醫院洗腎,讓一家人十分擔憂。

 

▼脫線在昨天順利接種。(圖/翻攝自脫線臉書)

 

沒想到今天早上脫線卻出現狀況,他自己在臉書表示「暗時好好,早上有單薄發燒,沒氣力」,據報導,脫線兒子也證實爸爸突然發燒不退「體溫37.8度,還在觀察」,至於脫線妻子則沒出現任何不適,不少粉絲紛紛表示「脫線多喝溫開水」、「聽說會發燒是年輕人會有的症狀,代表脫線是孝年郎」,暖心替脫線加油打氣。

 

▼今天早上脫線出現發燒的副作用症狀。(圖/翻攝自脫線臉書)

 

事實上,大家會這麼擔心脫線不是沒有原因的,2018年脫線因誤信友人給的草藥偏方,服用後出現腎衰竭狀況,連帶影響到心臟功能,曾2度昏迷送醫,去年過年又因肺炎住院,後來都靠著定期洗腎治療,加上他已經90歲了,種種情況都讓家人和粉絲十分憂心,如今施打疫苗後出現副作用大家都相當緊張。

(封面圖/翻攝自脫線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中2長者打疫苗後猝死「最高賠600萬」專家曝判定關鍵
85歲李富城打完疫苗「發燒+神經痛」虛弱喊:希望能撐過今天
長者打疫苗!北市施打站扯設斜坡上 挨轟「輪椅怎上坡?」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