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力宏一家5口返美 挨2針戳破婚變傳聞

2021/06/16 08:52 字級:
讀稿
王力宏一家5口返美 挨2針戳破婚變傳聞

日前,王力宏在社群網站曬出了一張接種疫苗的照片,還寫著「早點打,疫情早點結束!」此文一出,讓粉絲驚覺,原來他已於6月初悄悄回家鄉美國打疫苗,而且從背景看來,似乎是在一家賣場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其實美國為鼓勵全民打疫苗,只要年滿12歲(不管是否為公民)皆可接種,而且為了方便,不只醫院、診所,甚至藥局、賣場皆設置接種站。雖然王力宏這次施打輝瑞疫苗,必須等上14天至28天才能打第2劑,但也剛好趕上7月在愛達荷州舉行的「太陽谷峰會」,這場峰會集合了科技界頂尖人才,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等。

 

▼王力宏在社群網站中分享,已回去美國接種疫苗。(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王力宏在社群網站中分享,已回去美國接種疫苗。(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據悉,王力宏這次返美,老婆李靚蕾和3個小孩也同行。日前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變疑雲鬧得沸騰,過去他倆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各種節日也會提及對方,但王力宏與李靚蕾最後一次合照,停留在2019年2月14日情人節、夫妻倆坐在一棵樹上,表情甜蜜;此後,王力宏再也沒有秀出合照,IG的互動也暫停。

 

▼疫情期間,王力宏過得隨心所欲,還蓄起長髮、濃鬍。(圖/翻攝自王力宏IG)

疫情期間,王力宏過得隨心所欲,還蓄起長髮、濃鬍。(翻攝自王力宏IG)

 

對此,王力宏經紀人表示,王力宏夫妻倆對彼此在社交網站上貼出的動態都有點讚。4月底時,王力宏還被目擊帶著李靚蕾、3個小孩及保母外出遊玩,藉此否認婚變傳言。


延伸閱讀
【千萬薪往外推2】億級APP獲庫克加持 王力宏下月再闖「神祕富豪峰會」
【千萬薪往外推3】鄭伊健賺錢只想打電動 不工作也爽擁6億
金主專機接送、捧上億上門請不動 他們都把人民幣向外推
【千萬薪往外推】王力宏放生6500萬飛美打疫苗 無緣同台「陳浩南」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千萬薪往外推1】王力宏一家5口返美 挨2針戳破婚變傳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王力宏驚爆8年婚變「2年零互動」 妻發文:旅途就是終點
男神崩壞?44歲王力宏蓄鬍頹廢照曝 粉絲都嚇壞了
王力宏打給庫克「APP秒上架」 自學程式爽賺1.5億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