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爆連結超辣網紅!貼臉合照瘋傳 真相曝光

2021/06/16 08:42 字級:
讀稿
羅志祥爆連結超辣網紅!貼臉合照瘋傳 真相曝光

一名叫作「芯」的網紅上過台灣、香港的網路媒體,有「天菜級正妹」「溫柔系女神」與「真人版白雪公主」的封號,目前在IG上擁有近16萬粉絲。本刊日前接獲爆料,芯竟與小豬在限時動態合體,在線上進行人與人的連結。

YT廣告

另外,芯與小豬過往的花邊對象相比,確實也有過之而無不及,整體外表可說是他的天菜;至於網媒對她的溢美言詞,包括「超級雪白的完美肌膚、超甜美的笑容、可愛又氣質的女神光芒」,以及「最令人著迷的就是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被喻為『最強電眼』實在也不為過」,並讚頌她的瓜子臉,的確算是「美人」。

 

▼本刊接獲爆料,小豬合體影片中的女主角叫芯,有「溫柔系女神」與「真人版白雪公主」等封號。(圖/翻攝自sweet.1025 IG)

 

回到與芯的網路合體,她與小豬的限動曝光之後,據查,那其實是一款稱作「羅志祥創作的原聲」供粉絲免費並且隨意使用,可跟偶像以虛擬的方式一對一互動,也算是他設計用來拉攏迷妹的作品,並不是本人即時與她合拍。

 

▼小豬與網紅爆合體,其實是一款原聲作品。(圖/翻攝自羅志祥抖音)

▼小豬之前被揭開私趴與奶妹們狂歡,畫面非常養眼而且陣容精彩。(圖/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小豬之前被揭開私趴與奶妹們狂歡,畫面非常養眼而且陣容精彩。(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由此可見,讀者爆料應是誤會一場,加上小豬現在更加謹言慎行,因為從過往的經歷學到教訓,一舉一動想必小心翼翼。另一方面看來,小豬不僅推出頻道,拍攝自製影片,這款應用程式的小巧思也很能跟上時代的腳步。


延伸閱讀
【小豬連結辣網紅2】「友人爆料」賣豪宅換現金 羅志祥反擊了
【小豬連結辣網紅3】小豬持續低迷 周揚青的新歡也姓羅「滿滿人民幣」
【小豬連結辣網紅4】上實境秀和男星談情說愛 周揚青演藝事業越衝越大
【小豬連結辣網紅5】小豬逆風復出怪招百出 自爆「大八卦」犯眾怒
跟女直播主「連結」遭網友質疑關係 他爆粗口後道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豬連結辣網紅1】「真人版白雪公主」遭爆合體小豬 起底真相竟是寵迷妹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sweet.1025 IG)

 

【往下看更多】
周揚青爆新戀情!坐3400萬名車貼神秘男 親密行為全被拍
斷開羅志祥1年!周揚青爆熱戀「多金男」 親密照首曝光
斷開羅志祥!愷樂爆秘婚醫師男友 最新近況曝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