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明星》邱宇辰PO黑畫面「謝謝讓我看清」經紀人曝近況

2021/06/16 08: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全明星》邱宇辰PO黑畫面「謝謝讓我看清」經紀人曝近況

藝人邱宇辰(毛弟)去年因參與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關注度攀升,他在節目中亮眼的表現,也讓他成為該季中唯一一個拿了兩次MVP的男選手。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他,昨(15)日卻突然曬出了一張全黑照,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不知道他是否發生了什麼事情。對此,邱宇辰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邱宇辰(毛弟)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備受關注。(圖/翻攝自邱宇辰臉書)


邱宇辰昨(15)日分別於臉書與IG曬出了一張全黑照,上頭僅寫下:「嗯...謝謝讓我看清了」,貼文一出,連蔡尚樺都現身關心「還好嗎」?藝人黃豪平也驚訝地傳了一個驚嘆號,不久後邱宇辰將IG貼文刪除,臉書貼文則保留。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邱宇辰透過經紀人回應,「私事不方便說,謝謝你們關心,疫情期間多保重身體喔」,哥哥邱勝翊則在貼文下方幽默回應:「現在才看清我比你帥?」


▼邱宇辰突然在社群網站發出黑畫面。(圖/翻攝自邱宇辰臉書)


事實上,邱宇辰在14日半夜還與好友小祿、海產及陳大天開直播唱歌,隔日似乎睡到傍晚才起床,他在限時動態發文表示,「今天睡到現在才起床,越來越會睡了」,但下則動態卻突然話鋒一轉,「越想越不對勁,真的太爛了」,感覺似乎正陷入低潮之中。


▼邱宇辰似乎陷入負面情緒中。(圖/翻攝自邱宇辰臉書)


邱宇辰2020年離開主持3年的節目「娛樂百分百」,當時迎來了一大段空窗期,他便開始嘗試做遊戲直播主、開YouTube頻道,最後收到「全明星運動會」邀約,決定勇敢挑戰。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邱宇辰曾表示,「老天真的 對我滿好的,祂關了我一扇門,也為我開了一扇窗,幸好有那時的畢業,才有後來「全明星運動會」這個禮物」,也讓更多人認識了不同面貌的他,如今卻散發出負面能量,令粉絲和好友們相當擔心。


(封面圖/翻攝自邱宇辰臉書)

 

【往下看更多】
啦啦隊女神死會了!Yuri驚爆交往毛弟 網挖半裸照證據
王子出道14年替父償還千萬!高利貸殺進唱片公司堵人
啦啦隊女神誤傳「運動片」 經紀人證實:是本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