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於有張善為消息了「只跟他聯繫」 在家復健近況曝光

2021/06/15 20: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終於有張善為消息了「只跟他聯繫」 在家復健近況曝光

藝人張善為當年因為演出《麻辣鮮師》的「蝌蚪」一角走紅,之後又在幼幼台以「黑皮哥哥」的形象活躍,沒想到2013年被診斷出胸椎腰椎瘀血,壓迫到脊椎神經導致下半身癱瘓,之後就和外界斷了聯繫,如今神隱近8年,助理阿耀近日也透露先前探視他的狀況,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善為2013年因病癱瘓後,幾乎消失在演藝圈,就連圈內好友也沒有他的消息,讓大批粉絲相當擔心。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張善為不願讓大家看到他生病的模樣,一直以來只有和助理阿耀保持聯繫,不過因為阿耀工作忙碌,再加上去年疫情爆發,已經很久沒有去探往,期間只有和張善為的家人互相傳訊息關心。

 

 

▼張善為生病後就銷聲匿跡,和演藝圈的人幾乎斷了聯繫。(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此外,阿耀坦言上次見面已經是2019年的事,當時張善為的狀況仍和往常一樣,臥病在床的他必須靠機器的輔助來挪動雙手和腳掌,上廁所也需要家人協助,不過近來多數時間都在家復健,已經很少去醫院。

 

▼助理透露張善為目前仍在家復健。(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即便張善為神隱許久,但依舊有許多好友和粉絲相當關心,近日造型師李明川就貼出當年張善為的新聞剪報,懷念寫下「張善為 你好嗎?」,而況明潔也留言表示自己多年前曾打電話給他,不過對方都沒有接,「希望他能平安順利」,貼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想念,紛紛替張善為加油打氣,祈禱他能盡快恢復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張善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菲爆生子「產房照瘋傳」 謝霆鋒激動:終於有完整的家
25歲嫩媽開趴狂歡4天 10月大兒子遭留家中餓死成冰屍
長髮妹下海破紀錄 日賺3.6萬警嚇壞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