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永婕捐HFNC超自責 深夜PO千字文:讓台灣開始分裂

2021/06/15 13: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賈永婕捐HFNC超自責 深夜PO千字文:讓台灣開始分裂

藝人賈永婕募資購買330台「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捐到各地醫院,近日她忙著送HFNC至雙北各家醫院,就連端午節都沒有休息。昨(14日)她深夜透過臉書報告目前的交貨進度,感謝所有一路上幫助她的人,並透露當初為何會開始捐贈HFNC,一切都是因為曾經發生了這件事。

YT廣告

賈永婕昨日晚間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HFNC的交貨紀錄:新北聯合25台;慈濟15台;北市聯合25台;耕莘5台,總計70台,她感謝所有假日來加班出貨的朋友們,提到「有的機器直接跟醫院點交完畢就推進去病房給病人使用了」。交貨紀錄公布完畢,她接著分享原本的初心,「打從一開始的愛心便當活動我就沒有想太多,那時候只是覺得台灣好像有點分裂,我在想有什麼活動能夠把大家的心串連在一起」,她認為台灣人都是愛台灣這座寶島的,或許因為疫情有些焦慮,但是只要用正向的心情面對,就可以克服所有難關。

▼賈永婕購買330台救命神器捐至各地醫院。(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坦言,2012年是她人生最低谷的時期,這一年她最好的朋友和親愛的爸爸相繼過世,當時的她悲痛萬分,只好用瘋狂運動的方式自我療傷,「對於一個從小不運動的人來說,不管是三鐵比賽和馬拉松都非常的痛苦和吃力」,她提到每次的比賽都想放棄,但是只要聽到旁邊有人幫她加油打氣,不管再痛苦她都會擠出「招牌假笑」奮力向前衝刺。

因為運動的關係,她了解到加油打氣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漫長的賽道上你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而她也希望將這股精神,帶給現在正在台灣前線打拚的醫護人員,幫他們加油,讓他們知道全台灣的人都在幫他們加油,並向所有的醫護人員喊話,「在這抗疫的賽道上你們並不孤單」。

▼賈永婕表示希望能幫所有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最近看政論節目,對於她近日的善舉,賈永婕發現有一些批評的聲浪,讓她內心有一點難過,「是不是我這樣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她表示自己很愛台灣,希望「我們可以多一點愛少一點恨」,共同的敵人是病毒,「我們要當彼此的神隊友,互相支援,不分彼此,一起努力消滅病毒!」

 

(封面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郭董500萬BNT疫苗露曙光 已收專案進口許可函
100歲奶奶被通知打疫苗!他猶豫怕染疫 鄉民反應兩極
高雄打疫苗動線亂 陳其邁當場飆罵2局長:幹什麼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